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外汇周报;意大利债务/英脱欧双管齐下,欧元走势堪忧

上周三大联储利率会议维持政策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国中期选举亦未出现太多意外
英伦金融2018/11/12 03:12: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三大联储利率会议维持政策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国中期选举亦未出现太多意外,国会出现“分裂”,民主党控制了众议院,共和党控制了参议院,这让特朗普可能成为“坡脚鸭”,因为他可能无法让国会通过他的国内议程。美元在中期选举结果明确时,呈现震荡走低,但随后众议院民主党领袖的言论态度略显温和,美元美元出现企稳走高,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逼近8月15日以来顶部阻力96.9附近,当周美元整体呈现震荡上涨走势。

对于本周外汇走势,荣获【和讯--最具研究实力】的英伦金融提醒热点方面关注:美国与各国(地区)贸易关系,英国脱欧相关消息,意大利预算问题,美联储官员(包括主席鲍威尔)言论,原油市场月度报告(OPEC和IEA)等。具体市况英伦金融分析师会在直播室实时跟进,想提前布局和了解更多入市行情的朋友可直接进入直播室。

上周欧盟经济报告和国际基金组织下调欧盟和意大利经济增速预期,未明显造成市场担忧情绪;本周二,意大利政府向欧盟委员会提交修订后的预算草案,通过近期意大利表现的态度观察,意大利政府很可能不会遵从欧盟委员会的要求修订草案,而从近期欧盟的态度观察,意大利若未做出修订,欧盟委员会可能对其展开部分制裁,届时或将促使意大利预算僵局将进一步发酵。若是本周意大利问题发酵,不排除市场风险担忧情绪再次发酵。

而对于英国脱欧相关消息目前焦点还是11月能否达成协议,上周据消息人士称,目前英国脱欧协议有机会在本周达成;但从官方言论态度观察,英国脱欧中的爱尔兰边境问题仍存在较多问题需要解决,这暗示脱欧协议很有可能要等到12月峰会才有机会达成。而本周英国可能进行内阁会议和英国首相“梅”可能在下议院作声明,留意对脱欧方面的进一步指引情况。除此之外,本周欧盟贸易专员与美国贸易贸易代表会面的情况,以及美联储官员对加息步伐的指引也值得关注。

外汇入市策略

技术上,美元指数逼近顶部阻力96.9,本周若是突破,有机会进一步走高试探97.8~98.2,甚至99关口附近。反之本周若是未突破站稳,短线或呈现震荡调整走势,下方支撑96.2~96附近。

欧元或受意大利问题,欧元区数据影响,呈现震荡调整走势。若是跌破1.13支撑,可尝试做空,止损1.1330上方,目标看至1.1250,1.1150附近。反之站稳1.1300支撑上方,有机会震荡反弹试探1.14;1.15附近。

英镑或受脱欧问题,英国数据影响,呈现震荡调整走势。可尝试依托1.30阻力做空,止损1.3030上方;目标看至1.2930~1.2910附近,进一步看至1.2830;反之突破站稳1.300上方,或有机会试探1.3080;1.3150附近。

澳元或受澳洲数据影响,呈现回落调整走势。可尝试依托0.7230阻力做空,止损0.7250上方,目标看至0.7150~0.7120;0.7100附近;若是突破站稳0.7230上方,或有机会试探0.7300附近,甚至0.7450附近。

纽元无重要消息影响,或呈现回落调整走势。若是尝试依托0.6760附近阻力做空,止损0.6770上方,目标看至0.6680,0.6630附近,反之突破站稳0.6760上方,或有机会震荡走高试探0.6840附近。

美日货币对或受日本数据和市场风险情绪影响,呈现震荡调整走势。若是突破114阻力,可尝试做多,止损113.8下方,目标看至114.5附近,进一步看至115~115.3附近;反之未突破站上114阻力,有机会回落试探113.4~113附近。

美加货币对或受油价影响,呈现震荡调整走势。若是突破站稳1.3230上方,可尝试做多,止损1.3200下方,目标看至1.3300~1.3320附近,进一步看至1.3380附近;反之未突破1.3230阻力,有机会回落试探1.3130~1.310附近

美瑞货币对或受美元走势影响,呈现震荡调整走势,可尝试依托1.0070附近阻力做空,止损1.0090上方,目标看至0.9930~0.990附近;若是突破站稳1.0070上方,或机会试探1.0160附近。

英伦金融分析师将在直播室实时跟进交易策略,为投资者解疑答虑,想提前布局和了解更多入市行情的朋友可直接进入直播室。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