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博点金:11.12黄金周一走势分析,11.12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独家解套,独家操作建议,黄金,黄金
逸博点金2018/11/12 01:45: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无论过去一周把握如何,过去的已将过去,做好每周的复盘总结,只为以后走得更远。在交易个过程中,你是否喜欢重仓操作?做单不带止损?扛单?频繁的交易?一定需要改掉这些恶习。获利其实一点都不难,难的是你那生疏的技术解析以及那颗亏怕了的心。交易路上并不孤单,长途漫漫一起砥砺前行,如果你对后市的行情不是很了解,你可以找到乐鑫,可以相互交流共同成

每日消息热点解读:

周五博文中强调在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显示,美联储委员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重申逐渐进加息轨迹没有变,但释放了偏鹰派的预期,黄金周五继续弱势走跌,虽然民主党和共和党分别掌握了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控制权,但短期内未能影响美国经济及货币政策,支撑美元上行。

今天凌晨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重申,渐进加息的路径没有改变,加上美国PPI数据依然强劲,令市场仍预期12月美联储将继续加息,黄金因而承压。

除此之外,本周五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6%,创下2012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暗示在夏季的放缓之后通胀可能会加速增长。而通胀是美联储加息的重要参考,通胀加速增长将提振后市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打压黄金在周五大幅下跌。

黄金技术面解读-每日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价格已连续六日收阴,俗话说下跌不言底,就像原油一样专治各种不服,黄金周线出现实体吞没上周下影线,收取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出现后市看跌形态,暗示空头力量强劲。美联储对于12将继续加息,周五美盘再次惨遭空头砸盘,导致市场空头情绪浓厚,价格下跌至1205附近,截止收盘行情虽然小幅反弹,但是没有破位上方阻力位,多头力量依然薄弱,属于正常技术面的反弹修复,有望继续弱势震荡下跌

黄金四小时图K线依托小周期均线震荡下行,布林带三轨向下发散,目前技术面而言整体趋势看空,上方阻力则关注周五的下跌点位置1217,开盘可依托黄金分割33.33%,1215.63进空即可

美元指数继续回归涨势,12月美联储逐渐加息的背景下,对于美指空头不利,目前等待市场进一步的消化,上方我们需要关注前期的阻力位置97-97.2的位置,如出现反转信号,则对黄金多头不利。

每日操作建议

笔者总结3点供大家参考

1.开盘思路:高空为主。1217下方看跌,上方看涨

2.美联储12月加息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的背景下,黄金遭12亿美元砸盘,加剧黄金下行,开盘还将惯性走跌或震荡修复下行。

3.多单建议:目前关注1200以及周五的低点位置1205,4小时图出启明之星多头信号,以及连续筑底不破前期低点,再考虑进多

开盘操作建议

1214-1215进空,止损3美金,目标1200-1205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乐鑫金缘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

乐鑫金缘十六字方针: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发稿日期:2018.11.1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