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舒念雅:11.12黄金独家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详解!

舒念雅11.12黄金独家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详解!
舒念雅2018/11/12 15:15: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黄金最近行情因美联储纪要会议的影响黄金偏重空头趋势,黄金一度下探到1210一线之下,黄金最低点直至到1206一线。随后支撑反弹最终日线在1209附近收线。看到这样的行情估计有许多人都对黄金的后期走势都已经丧失了大半的信心,纷纷出离市场转投其他的投资品种,但是其他品种你又懂多少?你对黄金的了解是靠你自己一步一步投资盈利或是亏损花钱得来的经验,但是你对其他投资产品是否有像对黄金那般了解吗?不是所有好的东西都能让自己受用,只有适合自己的东西才是好的东西,毕竟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的脚知道,鞋子蹩脚不合适就算再好看走路也会痛,就像投资其他产品,它涨的再厉害你不了解它盲目跟投,你的胜算能有多少?所以当我们面对困难时第一时间想的不是去逃避,困难是客观存在的不会因为你的逃避它就会消失了的。所以要学会正视困难与正视难分辨的行情。

 

说了这么多让我们来关注下黄金行情今日的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黄金自周五1223一线开盘,最高上涨至1226一线随后开启震荡下跌模式,黄金最低下探至1206一线随后,在1206一线支撑反弹最终日线收线于1209一线,黄金在上周五最高至最低点下跌高达20余点,黄金受美指走强的因素持续下跌,日线上,早间开盘价格向上走出反弹,目前K线处于布林带下轨的位置,整个日线技术面目前依旧处于双死叉向下的局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MA5均线目前并没有下压下来,还在1218的位置,这就给黄金反弹带来的一定的空间。4小时上,早间重点关注MA5均线1212一线是否会上破,如果上破的话,后续可能会冲击一下1218一线的阻力点,小时线上形成一波双金叉上涨,早间价格应该会向上冲击一波。日内操作上念雅建议在1218-1208之间进行操作。

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1、1208-09一线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16-18(短线操作)

2、1217-18一线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10-09(短线操作)

后续操作实时结合行情具体走势给出具体操作建议分析;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还请结合实盘具体走势具体分析!

文/舒念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