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辉英:11.12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布局今日走势分析多单解套

人生大势如同潮起潮落,有高峰也必然有低谷,于高峰从容淡定,于低谷不轻言放弃。
金辉英2018/11/12 10:02: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大势如同潮起潮落,有高峰也必然有低谷,于高峰从容淡定,于低谷不轻言放弃。想要度过人生的低谷,首先要客观的看待低谷这件事,正所谓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出现低谷是很正常的,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这里开始,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消息面:金价跌至一个月低位,因美联储确认加息立场;金价周五跌逾1%,至一个月低点,受累于美联储重申其收紧货币政策立场后,美元走强,玉琪论金认为美联储升息对无利息收益的黄金不利;美联储周四维持利率不变,但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这将是今年第四次加息;美联储指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只是受到商业投资增长放缓的影响;美联储声明提振美元走强,美国升息前景令黄金处于守势;升息对美元有利,因非美国投资者宁愿将本国货币转换成美元,而不是买入黄金。

接下来的一周又是一个“超级周”,不仅英国和欧洲有一系列比较重要的经济,比如欧元区三季度GDP、英国CPI等,美国方面也会有CPI、零售销售等重磅经济;此外,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意大利也可能会再次提交预算方案,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和仓位调整。

黄金走势分析:从周线上来看,黄金上周收了一根长脚十字星,笔者玉琪论金也说过,如果本周不能延续上涨突破1243,震荡回调在所难免!上周直接收实体大阴线!单从K线角度来看,周初还要继续下探,但是分析不是只看K线,还要从形态、压力支撑、时间、空间等角度入手,包括消息面的影响!首先,要明确一点是1208-1212区间是前期重要压力区间,突破后,压力变支撑,黄金要想突破这个位置,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大干快上,直接加速跌破!这种概率较小!第二种是震荡整理之后在选择方向!玉琪论金更倾向于第二种,本周看震荡延续!

从日线来看,黄金日线六连阴,周五加速下跌,但是最终止步前期支撑1208位置!黄金站稳此位置,本周多头还有翻身机会,但是如果这一位置都受不住,空头将会一泻千里!十二月美联储加息基本是板上钉钉,这将会对黄金上涨再次设置障碍!黄金周周初先看反弹,反弹不上1220那就继续选择顺势空!。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呈现开口之势,且近期金价一直呈现碎阴连跌,期间虽然也有小阳反弹,但是也是很无力,目前金价继续承压运行5/10日均线之下,并且5/10日均线随着布林带开口之势继续向下延伸,说明随着时间的推移阻力逐步下移,金价反弹的高点也将逐渐下移,sto快慢线在之前的金叉运行至50轴附近之后转变为死叉向下延伸,目前快线已经运行超卖区域,慢线也是同步进行着,macd快慢线平行向下延伸至0轴下方,绿能继续保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空头占据优势,今日操作思路上玉琪论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204-120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16-1218一线阻力。

黄金11.12操作建议:1#、下方回调至1204-120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2-1214一线;

2#、上方不破1216-121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0-120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60关口顺利跌破,持续下行仍然趋弱!美油价在本周内继续维持下行走势,盘中最低已到59.26一带,周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形成五连阴排列,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依然是下行,周线方面还是趋弱发展为主。日线十连阴,周线五连阴!上周五还是阴线报收,欧盘中跳水跌破60大关,价格下探触低后美盘有所反弹,多头没能延续。隔日价格下探触低后有所反弹,日线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阴柱,持续的走低以及连阴排列无不展现空头的有力,日线方面来看下行势能有所衰竭,但弱势格局未变,日线布林带三轨扩大张口向下运行,行情整体在弱势形态中;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附之间,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向下,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运行,J线拐头,指标中线。

综合来看:原油60关口顺利跌破,持续下行仍然趋弱。美油价在本周内继续维持下行走势,盘中最低已到59.26一带。当前原油价格跌破60美元后或进一步下探58.8美元;上方则在重新收复62.40美元后,方可有望反转当前的持续下跌趋势。短线来看原油谓荇EIA捌壹肆叁有进一步下行动能,在过去一个月来,油价已经跌去20%,直入熊市区间。美油价是弱势下行态势,再探有可能会到58-57区间,再往下延伸的空间不大,要想止跌理应在这个位置区间,现有的价格去抄底存有风险,因此美油价本周初盘继续看下行,于57关口上方企稳后可抄底入场看反转。上周原油此轮空头走的非常急,一路上都是大阴快速下跌,市场出奇的一致,并且外部并无强消息面引导,在跌破60大关之后,本周的势头至少得到缓解,并且有望见底。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玉琪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1.1-61.3一线阻力,关注59.0-59.2一线支撑。

文/玉琪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