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美元大概率还是要承压

应该说在本周前半段意义不大,毕竟本周后半段是各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非农数据。
高俊程2018/10/31 17:12: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指数,当前价格处于周线级别双顶形态构建当中,双顶顶部在97美元,目前价格也是略有逾越,所以价格跟技术形态上有所偏差,我们到底相信哪一边?实际上价格这种实时的东西是最不具有参考意义的,也就是说你现在看见美元上涨,并不代表美元会一直上涨。而从技术形态解读,美元确实是要走承压,并且从小周期来看,美元已经出现了高位滞涨十字星,所以后市承压是大概率事件!

与此同时,对于非美货币的判断,虽然近期也有再次刷新低,但是幅度不大。所以我认为当前去讨论非美后市是继续下跌还是上涨,意义不大。应该说在本周前半段意义不大,毕竟本周后半段是各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非农数据。

但是我还是期许欧元英镑会在下半周企稳,借助央行以及数据的推动,走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上行。那么欧元下方关注1.1300关口,英镑下方关注1.266关口,价格上是比较接近,也是目前底下重要的支撑防守位置。如果能够在一两个交易里面证明此位置的防守作用,那么我们可以小仓位的试仓入场,也是无可厚非的。一旦按照我们的预测来,非美后市的涨势,美元的下跌,必定是大级别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