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江阮钰:10.31黄金如期回撤,空单快上车

看跌螃蟹帮我们确立了空头趋势,依次破位斐波那契重要回调位1228-20,接下来是1212-04
江阮钰2018/10/31 11:37: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实力不在盈利,而在踏实准确的分析。朋友们上午好,又见面了。

阮钰很喜欢逛散户交流区,多了解散户的心理,其中也不乏分析师。昨天一路下跌,一路有人喊多,1228多、1225多、1220多……结果如何想必昨天参与了交易的朋友都知道,显而易见就是交易思路错误。

而还有一些博反弹的,阮钰也不建议,好在美盘1220确实有一波反弹到了1226。阮钰从不建议做逆势单,一旦我确认行情弱势,就只空不多,反弹空但不抓反弹,要知道弱势行情很多时候反弹力度非常小,你自以为是能抓几个点的反弹,不想有时一根大阴柱就下来了,你只能选择止损或扛着。

不要以为逆势交易是逆向思维,更不是“左侧交易”,逆势交易是和趋势作对,我们都知道顺势而为趋势为王,左侧交易是发现行情的潜在反转点,同样是顺势而为,跟行情作对,吃亏的只有你。

如阮钰分析,黄金昨日到达预期点位1220

周一阮钰建议黄金反弹1236下方做空,看1230-28,破位看1220。我们在1233空,1228获利减仓继续持有。昨日继续下看1220,1233的空单1221止盈出局。昨日美盘黄金虚破1220后反弹上去,但明显力度很小只到1226,我们1255继续空,止盈1220,于今早止盈出局。

那么今日我们怎么操作?我们都知道MACD指标是滞后的,需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形态一起使用。看跌螃蟹帮我们确立了空头趋势,依次破位斐波那契重要回调位1228-1220,接下来是1212-1204。

阮钰用MACD指标协助分析,日线上,快慢线死叉,能量柱由红转绿,依然空头主导。阮钰建议今日观察短线MACD指标,根据绿色能量柱的变化来寻找止跌反弹点,寻找反弹点做空。

阮钰仍然建议今日反弹空,1224-22空,止损1228,目标1216-1212。

文/江阮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