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0.29黄金当前软弱无力还能多吗?黄金操作

俞意清:10.29黄金当前软弱无力还能多吗?黄金操作建议
刘扶旸2018/10/30 02:20: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道理人人都懂,但是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多少,你们需要的,是一个时刻给与提醒的人,正如高山寺庙中的钟塔,在你最需要警醒的时候鸣起浑厚的钟声。

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1:上周黄金整体上还是在走一个震荡上扬的行情,最高至1243,尾盘回落至1233,但不妨碍周线再度收阳,大趋势上仍然是上行走势不变,不过日线在周五收长上引线,4小时线也在高位收长上引线阴线,短线上上方1242附近肯定会是强压制,本周操作上需要关注这里,压制下行情恐会反复走回调。

2: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整体的结构上形成双底的结构,成功打破为期两个月的震荡带,多头走势结构延续,后期将会继续走强上行,短期结构上处于小结构1183起涨多头的震荡蓄势阶段:1183到1226是上升初期爆发阶段,而当前处于碎阳上行的多头蓄势阶段,后期还有一个极端拉升阶段,而极端拉升不出现,那么本轮黄金的拉升将会延续下去,所以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继续看涨黄金。

3:从短线的角度来看,黄金走势较为震荡,自黄金突破1225平台阻力以后,整体上处于一个慢涨形态,基本都是上升回调再上升再回调,循环波浪式上行,趋势上形态仍没有改变,短线回落注意1232和1225的两个点位支撑,支撑不破依旧还是会继续保持形态的完整。早间1235直接布局空单,防守在1238,看一波回调,白盘黄金持续几个点的震荡,直到美盘前黄金终于跌至1227附近,给到我们空单出场机会。更多策略直接咨询意清。

黄金操作策略:

1、晚间黄金在1226附近去多,1222去做防守,上方目标位1233-35。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