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邓之凡:10.30黄金、欧元、英镑、日元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随着美元指数的持续走强,非美资产普遍承压,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欧元
邓之凡2018/10/30 19:02: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随着美元指数的持续走强,非美资产普遍承压,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欧元区GDP等数据,此外,德国总理默克尔无意连任的消息也持续施压欧元。与此同时,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市场避险情绪,如果晚间美股再度传来异动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再度影响金价的而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的上涨得益于美股的下跌,虽然现在有所回落,但是目前来看,算是站稳了1220一线。上周五的时候有指出,如果周线收官在1235上方,那本周预计会直接走高试探1250/1260一线。但很可惜的是上周五冲高至1243一线后迅速回落,收盘在1233附近。我们都知道,黄金K线上引线越长,说明黄金上行动力不足,若下引线越长,说明黄金下行受阻。上周五的冲高回落导致了本周周一上行无力的局面,这是我们可以预期到的。

从黄金日线图,昨日录得一根小阴线,整体走势依旧较为震荡,尽管上周尾一度涨至1243附近,但是随后的迅速回落让多头无法进一步延续,现阶段黄金处于MA5与MA10附近,仍有可能进一步往MA20寻求支撑,日内建议先关注1220-1230区间为主。4小时图来看,黄金自从周五受阻1243的位置开始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黄金承压MA均线缓慢下跌,黄金暂时处于4小时图BOLL下轨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有开口下行的迹象,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的迹象。整体的趋势比较偏空,下方关注1220美元的支撑位,上方先看1230的阻力位,之凡认为黄金日内反弹1230的位置没突破可以做空。

综合来看,目前黄金4小时连阴,今天早间继续保持着弱势向下,幅度方面不是太大,短线黄金方面上升有点乏力,但大的方向尤其是近期的走势,还是以上升为主,短线方面只是配合一下波动即可。今天若没有太大的波动,激进者可以以1220为防守,在1224-1223的支撑位做一波短多,目标就看到1230附近即可,稳健的还是等待1230-1224这个区域被打破之后再顺势而为,当这个区域没有打破的时候,就暂时先观望。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现承压于1.14整数关下方,美元指数的走强以及默克尔无意连任的消息使得欧元持续承压,汇价短线风险继续倾向下行。4小时图云图走势依旧疲软,且RSI以及KD指标均交投于消极水平,这也进一步巩固了汇价短线的看跌情绪,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1335,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1432。

英镑:英镑/美元现震荡交投于1.28整数关附近,尽管周一英国公布了预算案,但是并未给英镑带来有效的提振。4小时图显示,汇价继续受阻于云图下行云,且云层并没有明显反弹的迹象,随着RSI指标再度恢复下行趋势,料英镑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日元:美元/日元盘中震荡上行,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逐渐消散加上美元指数持续走强,日元重返跌势。4小时图显示,汇价目前正在测试112.65附近关键阻力,有效升破这一阻力的话,那么汇价的下行风险将大大收缩,与此同时,该位置也是38.2%回撤位以及200周期均线阻力位置。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我是分析师邓之凡,如果有套单或其他关于黄金投资方面的困惑都可以单线向我咨询,也可以关注恭舯呺邓之凡了解投资详情--

文/邓之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