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0.31黄金行情解析,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俞意清:10.31黄金行情解析,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刘扶旸2018/10/30 22:55: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浮躁不安的交易之后,很多人已经忘了初心,这是你曾步入黄金投资中开始的了解,别走的太快,让落下的灵魂赶上来!

黄金消息面:

美国正在做准备,万一中美最高领导人于G20期间的贸易谈判未能调和目前的贸易争端,就计划对所有剩余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新关税。报道发布后,美国股市立即下跌,上演“高台跳水”。另外,德国总理默克尔29日表示,将不再寻求连任党主席,未来也将不再竞选联邦总理,德国政局再添不确定性。

意清观点:尽管贸易紧张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不过,欧系货币疲软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仍然助推美元指数的走强,使得黄金持续承压。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价格最低已经走到了1219一线,已经走近了1218-1215的支撑区间,这个区间是前期的压制区间,那么我们把1215一线作为高位震荡最后的防线去打一个反弹攻防线。

周线级别,黄金已经连续4周收阳,布林带收口,黄金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趋势可以继续看涨,但对于短周期来说,弱势环境下,没有上涨力度表现出来,那么现在的行情其实也就是震荡走势,没有什么花哨,高位空,低位多!把握好区间!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回落1217附近多单进场,防守三个点,目标1224-1227

2、黄金反弹不破1228附近空单进场,防守三个点,目标1220-1217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