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TigerWit:外汇交易美元拉升后突杀回马枪 澳纽反弹黄金创新高

【TigerWit外汇交易策略】 美元拉升后突杀回马枪 澳纽反弹黄金创新高
TigerWit2018/10/29 13:33: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TigerWit10月29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周五,美元指数受GDP数据支撑急速拉高并一度攀升至96.85近期高点,但随后不断回调,最终回落至96.40附近。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先抑后扬,澳美、纽美汇率曾连续突破下方支撑,但最终收复全部失地。当日,黄金价格急速上行至1243并创出近期新高。

GDP红利再现,但后期已不容乐观。

受益于消费者支出增加、企业补充库存以及政府增加支出,美国三季度GDP增速略好于预期,并创2015年以来最佳同期表现,但仍不及前值。北京时间周五20:30分,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3.5%,预期3.3%,前值4.2%。

美国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初值4%,预期3.3%,前值3.8%。

美国三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初值1.6%,预期1.8%,前值2.1%。

美国三季度GDP平减指数年化季环比初值1.7,预期2.1,前值3。

不过《纽约时报》援引Barclays美国首席经济学家MichaelGapen指出,虽然以减税和增加政府开支形式出台的刺激措施正在推动美国经济增长,但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土耳其政府“逼宫”,沙特王室“就范”。

沙特记者被杀案正按照土耳其的剧本一幕幕上演。在沙特官方正式承认记者卡舒吉的死是一场预谋活动后,土耳其继续对其紧追不舍,周五,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发布讲话称,无论是谁下令15人的暗杀小组于10月2日前往沙特领事馆。其必须现身。土耳其的矛头直指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adbinSalman)。“这命令是谁下的?”埃尔多安在安卡拉对他的正义与发展党成员发表讲话时说,“谁下令15人来土耳其的?”

埃尔多安还要求王国公布卡舒吉尸体的位置,并补充说,土耳其人掌握了有关这次屠杀的信息,但没有公开披露。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埃尔多安称,如果沙特果真如他们所声称的那样,将卡舒吉的遗体交给“当地合作者”,其要求他们与土耳其调查人员分享这位合作者的身份。埃尔多安称,沙特检察官定于周日在伊斯坦布尔会见伊斯坦布尔检察官。

市场报道称,虽然埃尔多安极力避讳说出相关人的名字,但他的潜台词已经非常清楚:是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adbinSalman)下达的谋杀命令,其要进行负责。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沙特官方媒体之前报道称,本周,王储主持了委员会(在记者被杀后由沙特国王萨勒曼(Salman)指示成立的)的第一次会议,以重组沙特情报局。沙特在此之前解雇了5名情报官员,并逮捕了18名参与杀戮的沙特国民。其明显将记者杀戮归罪于情报局。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周五晚间急速回落后强势反弹,整体再度回升至上行轨道,下方0.6450附近支撑得以确认,下方布林线中轨以及MA对汇率形成支撑,建议等待回调止步后逢低做多。操作面:06510-0.653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6470,止盈0.6580。

黄金:黄金价格急速攀升至1243后大幅回落,短线再度退守至1232附近,上方阻力开始加大,但整体上行趋势再度明确,等待回调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227-1232区间回调止跌后做多,止盈1241美元,止损1224美元。

布伦特原油:原油价格大幅反弹后突破MA与布林线中轨压制,短线开始进入反弹阶段,下方76.40-76.80形成支撑区间,反弹空降将不断打开,建议回调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76.40-76.80区间回调止跌后做多,止损76.10,止盈78.40。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TigerWit

TigerWit

TigerWit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面向全球个人交易者、机构交易者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公平透明、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目前TigerWit已获英国FCA、巴哈马SCB颁发的监管全牌照。赞一下

65054EDvm17mpPhffLXruHy1L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