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道指强弱表现成黄金价格晴雨表

在交易之中我们很多次强调的是需要牢记止损,但光会止损其实不行,因为止损只是让你少一点的亏损。
李兴淼2018/10/29 10:51: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道指强弱表现成黄金价格晴雨表

在交易之中我们很多次强调的是需要牢记止损,但光会止损其实不行,因为止损只是让你少一点的亏损。更多的时候需要有盈利的办法和能力,并且看看这个办法是不是能够稳定让你盈利才是比较关键的。日内交易而言那么多品种每天盘中的机会不要太多,所以舍弃不属于自己的机会,因为属于自己的机会是有限的,能够做好一致性的就是只属于做自己的交易,不管是黑猫还是白猫能够帮助你盈利的就要坚持下去。

在整个10月份发时候个人认为对于黄金行情的把握还是比较靠谱的,在本月初的时候就已经建议在1183-85附近布局多单并且看到1230-50的机会,在黄金走出了1180-1210的区间内震荡后机会是没有很大回撤一路维持震荡上涨格局上周五测试到了1243附近位置。那么继续重申下对于目前行情的看法还是继续维持看涨思路后市还有机会看到1250-80的机会。

最近两周内的黄金走势和股市关系度比较大,特别是美股的表现在其下跌的时候市场避险情绪就较大那么黄金价格就会上涨,反之美股有所反弹的时候黄金价格就会下跌。所以我们会关注下美股道指的走势表现,周线来看是在26900附近测试到双顶压力回踩下跌,很大可能导致会继续延续下跌格局。

对比于空头而言黄金的多头确实没有那么顺畅,都是伴随着测试高点压力回踩蓄力再度上涨,所以后市个人还是看好测试到1250-80的机会,日内关注下支撑所在是1230-32附近位置,守住这里继续看涨反之跌破这里那么就观望看看黄金的回踩力度到底如何,破位可能会测试到1215附近。

因为最近的黄金上涨行情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市场避险所在,所以白银的上涨力度并不是那么大,不过我们继续维持对于白银长线看涨的态度,我们已经是在14附近完成了布局就耐心持有继续逢低买入就行了。国内黄金价格表现强于国际黄金价格,我们也是自265附近就开始建议逢低买入了,那么后市还是会看到280以上年度内极限会是300附近位置。

外汇:简单的说下认为英镑还有欧元跌幅可能都是差不多了,镑美的月线级别支撑也就是在1.2750附近位置,而关注的欧美支撑认为也是在1.1285附近位置。若是美股继续表现弱势那么美元的表现最近可能就不会那么好了。因为最近的避险情绪影响市场看好避险货币日元,那么美日可能会延续下跌测试到110附近的可能性。【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