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金聚:黄金多空单解套,10.26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今夜迎来了本周最重磅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德拉基的讲话能否挽救昨天惨遭暴击的欧元?
陈金聚2018/10/26 02:12: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焦热点消息』

今夜迎来了本周最重磅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德拉基的讲话能否挽救昨天惨遭暴击的欧元?美国三大经济数据齐齐亮相,美元还能否死里逃生?暂时效果还不明显,说到汇市当然少不了英镑,不过这次它可能凶多吉少。

隔夜金融市场经历了极为波动的一晚。美元强势攀升,但金价依然保持坚挺,主要原因在于美国股市再度出现暴跌,引发投资者的避险需求。美股道指暴跌逾600点,抹去了2018年的所有涨幅。疲弱经济数据、利率上升的忧虑以及奥巴马、希拉里等政商要员遭遇炸弹威胁的消息,都令市场极为恐慌。周四市场将聚焦欧洲央行决议,央行行长德拉基可能再次引发市场大行情。此外,投资者也将聚焦今日股市的表现,鉴于隔夜美股暴跌,今日亚洲股市很可能同样出现大幅下滑。

『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4小时来看,经过凌晨的回踩上升,但是上行力度不够,目前金价再次开始回撤,目前布林带三轨呈现不规则的运行,上轨与中轨依旧是向上延伸,下轨开始走平,目前金价依旧是维持在布林带上轨之上运行,若回撤刺破布林带中轨,那么将继续回踩昨日低点支撑1225-1226一线,在经过昨日回踩测试支撑有效;关注任辰逸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日内1225-1226布局多单便可,5/10日均由之前的上行延伸转变为走平,sto快慢线超买下方死叉开始向下发散,macd快慢线虽然有死叉的信号,但是红能依旧是维持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目前金价势头稍弱,但并不是弱势行情,而是上行力度不够需要回撤蓄势,因此操作上回撤到位之后在介入低多。

黄金策略:今日重点关注的强压位于1238-1240附近,这个阻力非常重要,是衡量多头能否进一步延续上攻还是掉头向下的分界线,上方1238-40依旧可以短空看回撤,下方多单则在1228介入,止损1224,目标1238。

『黄金解套策略』

1、在1227-1225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如果仓位比较小并且资金充足的话,你可以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高位进行补仓空单,然后回调低位出局再反手做多,静待盈利出局。如果仓位较重的朋友,那你应该考虑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上涨所面对的风险。

2、在1235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您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是时琪还是要建议你,能在高点出掉多单尽量出。

本文由任辰逸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想获取更为及时的策略可关注笔者。

文|任辰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