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银狐生金:叶指导黄金整理蓄势上扬 原油维持窄幅震荡

导读:我很喜欢这一句话,个人没有成就是因为受的苦还不够多,要想人前显贵,必要学会在人后受罪。
银狐生金2018/10/26 10:06: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叶指导:黄金整理蓄势上扬原油维持窄幅震荡

导读:我很喜欢这一句话,个人没有成就是因为受的苦还不够多,要想人前显贵,必要学会在人后受罪。其实在投资这条路上也是一样,赚钱的路上本不拥挤,只是有些人走错了方向,做投资和做传统生意都是一样的,同样一波行情,有人成就万世功,千秋业,有人却默默的离开!

黄金技术分析:

美元强势打破96.1的阻力点,导致本该延续强势上攻的周三盘中涨势的黄金再度陷入到震荡的僵局之中,但美元强势的幅度和黄金的下跌幅度并没有形成正比例关系,也就是说黄金表现出来的抗跌情绪比较浓厚,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再次出现冲高回落行情,日K线收取小阴线;日K线上看,K线收阴之后结束两连阳状态,继续于BOLL中上轨之间调整,BOLL带维持开口走势,短周期MA5/10温和上行至1228/1227区域形成支撑位,上方MA120下滑至1234位置继续形成压力,走势上依然看好震荡偏多状态;4小时线上,金价冲高回落整理,K线继续企稳BOLL中轨及MA30位置获取支撑反弹,调整于BOLL中上轨区域位置,BOLL带缩口,短周期MA5/10交叉1232位置形成纠结点,上方压力位建议关注昨日反弹位置1235-1238区域。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下方1229-1227区域做多,止损1224,目标1235-1236;

策略二、黄金上方1237-1238区域做空,止损1242,目标1232-1231;

原油技术分析:

土耳其记者遇害,沙特欲加大产能,美国将对沙特实施更加严厉制裁,让原油的多头无力会天节节败退,而空头也形成台阶式的大幅度下跌走势,技术面上,日线方面连续收取2根阳线,不过上引线都比较长,并且价格一直没有能够破位MA5均线的阻力点,从中可以看出上方阻力依旧强劲,虽然附图指标MACD能量柱在缩减,但是原油美盘弱势的现象一日不改变,原油就很难有大的涨幅。4小时上,昨日的上涨在遇到布林带中轨一线阻力后,再次选择下行,目前K线再次跌至MA10均线下方,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开始向下勾头,多头能量柱也在缩减,随着昨日收盘前的走跌,盘中续跌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67-67.4位置空,防守在67.9,目标66-65

文/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