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亚马逊和Alphabet的股票被抛售

部分得益于微软令人鼓舞的业绩,华尔街在周四强势反弹,收复了周三交易时段的大部分失地。
LCG2018/10/26 15:23: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部分得益于微软令人鼓舞的业绩,华尔街在周四强势反弹,收复了周三交易时段的大部分失地。然而,如果投资者认为这场演出已经结束了,他们就大错特错了。Alphabet和亚马逊公布了令人失望的业绩后,全球市场在一夜之间再次出现抛售。这两家公司的业绩引发了人们对美国盈利季节、全球增长和贸易状况的担忧。

亚马逊和Alphabet令人失望

即使是创纪录的季度利润也不足以安抚这个动荡不安的市场。亚马逊公布截至9月底的三个月获利29亿美元,为迄今最大获利,且连续第四个月获利超过10亿美元。然而,华尔街是一个越来越难以取悦的受众群体。销售收入低于预期,第四季度销售预期也出乎意料地下滑,导致销售交易暴跌9%。

Alphabet公布的营收为337.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但严重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华尔街宠儿的失望情绪,足以让全球股市再次暴跌,突显出任何反弹都是多么脆弱。亚洲股市下跌,欧洲股市开始走软。

关注美国GDP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汇率创下一年多来的最高收盘点位,原因是投资者逃离股市的波动,增加资金流入更为安全的避风港。由于美元的交易水平如此之高,投资者今天将特别关注GDP和通胀数据。

预计美国第三季度GDP将同比下降至3.3%,这一数字仍相当可观,低于第二季度的4.2%。虽然这确实是一个明显的放缓,但美国经济在2018年仍有望实现3%的增长,为13年来的最高水平。如果GDP数据低于预期,这只会加剧人们对增长势头降温的担忧。这也可能导致投资者开始质疑,美联储是否必须开始重新考虑未来加息的路径,因为加息可能会迅速拉低美元。

让我们不要忘记,耐用品和住房数据最近有所走软;经济增长的任何放缓,都将迫使投资者质疑美国企业的盈利是否接近峰值。在整个盈利季节,这是一个令市场承压的问题——市场人气是脆弱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