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油价马上就要跌但是黄金价格可不一定

Anzo昂首资本:油价马上就要跌但是黄金价格可不一定
Anzo昂首资本2018/10/26 10:05: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对于车主来说油价跌肯定是好事,不然车都开不起了,如果油价长久走弱那么一定要感谢沙特和美国。之前我们做过一个论断认为油价可能会在今年的1112月的时候大幅回调,目标位置在50美金左右。至于油价究竟是否能够到达50美金暂时我们不敢妄自菲薄。油价下跌车主高兴,黄金价格上涨中国大妈高兴,因为在若干年前中国大妈们存储了大量的黄金实物,一旦黄金价格大涨那么这些黄金很有可能继续流入市场。

有国外分析师们深信,中国民间社会可能实际有3万吨黄金,对此,美国金融网站ZeroHedge称,3万吨的数据出自SimonHunt战略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塞门-亨特(SimonHunt)写给客户的一封信。亨特团队在信中写道:中国持有的黄金比我们知道的多得多。这其中并不包括大量在过去被购买、储藏的黄金,它们也从未被列入官方储备之列。我们注意到这家Hunt公司并非等闲之辈,其在金属和矿产领域的洞悉力非同一般。

中国每年进口黄金总量都是有专业数据认证的,也就是最近几年国内黄金进口总量几乎每年维持在1000吨左右,2000年之前国内每年黄金进口总量少之又少,所以综合分析个人认为民间三万吨黄金实物储备的数据有所偏颇,如果从今年开始国际黄金价格能够出现大牛市行情那么民间黄金实物储备可能会加速,这种加速定当会推高黄金价格走势。

近半个多世纪以来,有60多个国家(或国际组织)把近7000吨黄金存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位于纽约自由大道33号,一幢12层楼的花岗岩建筑的地下金库中。美联储到任何时候都无权拒绝各国运回黄金,因为美联储要对美国经济最底线的信用负责。中国目前已查明黄金资源储量达1.21万吨位居世界第二位,而这部分黄金储备只占到外储的1.6%左右。各国大量黄金储备留存美国的关键是由于历史因素的影响,毕竟美国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任何黄金实物重要有人出售都会短时间内找到合适的买家。

和国际原油价格下跌的背景不同,如今美国股市和美元面临巨大的利空影响,有专家预测美国股市要开启新一轮暴跌走势,巴菲特也开始坚定看涨国内股市。美国股市暴跌美元指数暴跌肯定会刺激更多的避险资金涌入黄金实物和黄金交易市场,而且国际黄金价格距离最高点1922价格附近几乎腰斩,未来个人不看好美国股市不过更加坚定对于国内股市和黄金价格的看好。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并称将维持现有关键利率水平不变至少直到2019年夏季末(与上次会议一致)。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新闻发布会上“放鸽”称,未来数据较预期有点疲软,仍然需要大量宽松的货币政策,欧元承压下行。欧洲央行正研究明年将公共部门债券购买计划(PSPP)扩大至更长的周期。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请记住黄金并没有到达非涨不可的地步,几乎所有人都看涨黄金的时候我个人却对于黄金多头表现出了一定的担忧,无论黄金是否涨跌请拿住你的利润不要亏损就好,最近我们看到很多评论都在吹捧自己的中线黄金有多么大的利润,但是我们却很低调,因为我们1191的中线多单都没有资本吹嘘,黄金下方重要支撑12041196,金价时刻回调的概率很大。

欧元:

世界上最美的期待就是对于行情盈利的等待,世界上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再等等,世界上最心痛的后悔就是止损后的感悟,昨日由于欧洲央行继续鸽派言论欧元和英镑出现较大的空头走势,日内继续关注欧元1.1395附近阻力。

原油:

原油连续三个交易日没有跌破趋势线支撑,原油下方支撑66.4附近价格,日内准备在66.366.5附近支撑位置多单进场,此单是中线单,如果原油跌破支撑位置那么只能继续跟空,做多有风险,但是为了更大的利润可以带好止损博取一次。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2361238附近空,止损5,目标12321228

欧元:1.14001.1415附近空,止损55,目标1.13601.1320

原油:66.366.5附近多单,破位不做,做中线打算,止损止盈自设。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