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0.25黄金今日能否破新高?黄金如何布局?

俞意清:10.25黄金今日能否破新高?日内黄金如何布局?
刘扶旸2018/10/25 11:05: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5黄金消息面:

美股再遭血洗,接连暴跌刺激市场避险情绪不断升温,增加了黄金的吸引力。ETF投资者情绪也不断好转,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三增加1.76吨,当前持仓量为749.64吨,创近两个月新高。

10.25黄金走势分析:

1、在本周一,秋末强调过第二波的多头上行建立位置在1220或者1215,很显然从1220之后一路上行,这就是典型的横盘上行,以时间换空间作为修正手法,迎来趋势的延续。在这一波多头上行中,从周一到周四一直在强调低多为主。

2、再看美元,当前美指已经走出回抽,在抵达96.2之后,开始有所滞涨,这也表明了这里的压力信号。在此之前的消息,多空参半,但是美元整体需要回抽修正,因此美指先行看涨,抵达96.2之后再看跌整理。

 

3、日线上经过一波阴阳交替循环调整后,黄金依托1216-1218-1220上行趋势线再度拉升上涨,上方到达1240位置,此位置是前期的低点附近位置,有一定的压制性,盘面遇阻回撤实属正常,但是幅度并不是很大,那么有可能走时间换空间的走势。今天早上行情直接上涨,在震荡类行情中,早盘直接上涨未能突破高点,预计后续延续的概率不是很大,操作上不能直接追多,关注1240-1238压制情况,日内黄金可能走出两种走势,不排除震荡下跌测试1225附近的可能性。如果到位1225-1226可进场做多,另一种是在1230-1240之间震荡徘徊,总而言之,今日黄金还是强势多头思路。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