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恐怖包裹引发避险狂潮,原油切勿把反弹当抄底!

许文杨:恐怖包裹引发避险狂潮,原油切勿把反弹当抄底!
许文杨2018/10/25 08:02: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昨日(10月24日)美国特勤局(SecretService)表示,针对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潜在爆zha装置”已经被拦截,在时代华纳广场收到另一个可疑包裹之后纽约警察进行了疏散。在此之前,亿万富翁索罗斯的家中发现了一个爆zha装置。

随后,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说道:“我们谴责最近针对奥巴马总统、克林顿总统、克林顿国务卿和其他公众人物的暴力袭击。这些恐怖行为是卑鄙的,任何负有责任的人都将受到法律的最大限度的追究。美国特勤局和其他执法机构正在进行调查,并将采取一切适当行动保护任何受到这些懦夫威胁的人。”

种种消息表明,现在美国内部十分动乱,对于经济刚有稳步复苏的迹象,有望被打破;由此应发的避险情绪,也推动美元指数及黄金价格的走高,外加脱欧谈判迟迟无法就关键问题取得进展,意大利预算危机仍未解决,沙特记者死亡引发地缘政治危机,还有即将到来的美国中期选举,纷纷提振黄金的避险需求。

回到盘面,金价在昨日早盘小幅度的走高之后,随后由于美元指数的下跌,导致金价的回调幅度加剧,也使得很多人认为黄金上方见顶,纷纷开始布局中线布局空单,但是文杨之前提及,当趋势走出来了,任何的回调都是给我们进场布局的好机会,而日内在1232-1230布局的多单,下方也在1225-1226补充做多的策略,截止目标来看,都是持续获利当中。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在上周35美金的走高后,短周期趋势就彻底转变为多头,期间就不要有任何布局空单的想法,而走势上也如文杨预期一样,下方在1218-1220区域企稳走高,并且在本周打破周线级别的压制1235-1238,那么后续的操作必然是顺势做多为主。金价也是在收盘阶段打破日内的高点,那么开盘必定延续涨势,再次试探1238-1240的即使阻力,操作上建议开盘现价做多,上方在1238-1240获利出局,回撤1235-1236继续做多,目标看1245美元。

原油,昨日EIA数据利空,但是整体的走势并不如容易,很多投资者喜欢根据数据做单,相信也是亏到惨不忍睹的,油价在小幅度下探之后,马上转变短线趋势,强势走高,并且一举突破日内高点67.3美元,而文杨也在实盘中给出,若油价突破日内高点,必将试探67.8的压制。果不其然,价格最高触及67.7美元形成单边走跌行情,截止目前跌幅已经接近14个点。扫了空单的损,然后在扫多单的损,相信昨天看不懂行情人,亏了不少。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自高位下跌之后,价格一直承压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反弹也只是刚好触及该均线下方,就开启新一轮的跌势,所以在短周期均线及指标,没有出现非常明显的反转信号之前,不要轻易抄底,相信在此之前,很多人会在68,69,70等等看似低位去抄底,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那么对于日内的行情来看,文杨预计早盘会延续昨日的下跌,早起的朋友可以开盘做空,目标看5-6个点的收益,然后反弹在65.8-66.0一线继续做空,目标看65.2美元。

毁灭友情的方式有许多,最彻底的一种是借钱,缩水资金的方法也有许多,最彻底的一种就是扛单!什么是浪漫?就是明知不喜欢你,依然送玫瑰花给她。什么是浪费?就是明知喜欢你,还送玫瑰花给她。投资也是一样,明知道失守破位会大跌,还死扛单子等天亮,这不是浪漫,这是浪费!常常把梦想刻在心里,熟不知梦想的种子却还在市场的怀里孕育着!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许文杨和笔者一起探讨和学习!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