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话金女神:股市崩盘黄金避险情绪升温,原油64关口指日可

芳泽韵金:股市崩盘黄金避险情绪升温,原油64关口指日可
话金女神2018/10/24 18:08: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心态是投资获利的重要一环

在交易中,有很多原因可以导致投资者的投资失败,让多年的辛苦打拼付诸东流,其中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原因。在这里,有的心态是必须要放下的,下面我就为大家列举出来,与大家分享。

一、总想一夜暴富很多人把黄金交易比喻成堵博,认为一旦沾染,就很难戒掉,须不知这些人是从一开始就抱有了根深蒂固的堵徒心态。黄金投资不是堵博,就像探险并不等同于冒险。正是由于这种高风险的存在,你才不可以一心只想着暴富这种低概率事件只会搅乱你的心态。严格、谨慎、纪律性才是你需要具备的品质。把金银投资当成工作,用每天上下班的纪律性来规范你的交易,丢掉堵徒的贪婪,多点朝圣者的虔诚,你才可以在黄金投资这条路上走的长久,走的远。

二、随意交易,毫无计划在这个危机四伏的黄金市场,没有严格的纪律性是无法生存的,如果只是抱着来玩玩的心态,就想全身而退,那么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虽然黄金投资市场风险巨大,但只要我们采取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法,就可以将其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而计划是最先要去制定并严格实施的。在黄金交易中你必须牢记“无计划,不交易”

这个市场的钱有时候来的很容易,但去的更容易,对于获利无需寻根问源,但对于亏损则一定要搞清楚原因,当在同一问题上出现了多次亏损的情况,那么我想你已经找到了获利的方法了。诚惶诚恐无人可怜,孤注一掷将满盘皆输,唯有稳扎稳打方可稳操胜券。

黄金原油行情回顾与后市布局

对于昨日的原油砸盘行情来看,机构疯狂的砸盘打压油价,原油从69.61高点一度砸盘暴跌至65.74低点,其暴跌幅度有将近400个点,算的上今年原油十分疯狂暴跌的一年。当然在我们面对砸盘行情时,更多的显现出的是无可奈何和无能为力,追空不敢追,毕竟下跌很多了;支撑点做多,迎来的却是一次次的破位扫损。而黄金昨日呈现的却是过山车式的表演,暴涨后开启回调,黄金在从1222拉升至1239一线,受阻于1240开启回调趋势,晚间被支撑于1230-1232未有效跌破,陷入1230附近进行震荡。

原油为何疯狂出现暴跌?

1、沙特阿美和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相继表示,沙特有能力在3个月内达到1200万桶/日的产量,这给油价造成更大的下行压力。法利赫在利雅得举行的一场会议上表示,该国已经将石油产量提高到每天1070万桶,接近历史最高水平。法利赫还补充道,未来还可进一步增产,以弥补美国制裁伊朗能源产业带来的供应缺口。

2、另一方面,全球股市再度大跌令风险情绪受挫,这也牵连到原油等风险资产的表现,加大了原油暴跌的力度,不断的打压油价上行,使得油价出现低迷不断下行。

3、在美国制裁伊朗石油供应问题上始终存在一个问题,虽然制裁伊朗油价表现上呈现出利多油价,但是伊朗石油供应的空缺问题实质没有完善,伊朗石油供应上的缺口上的利润,沙特无疑会加大生产去获取原油市场的利润;而近期欧佩克也为了填补伊朗原油的空缺问题,加大生产力度。

总结:一方面上油价近期出现大跌的原因在于欧佩克及沙特都在大幅度的增加产量去填补伊朗出口空缺问题,再者近期全球股市再度大跌市场风险情绪受挫,原油被迫牵连进行打压风险资产。另一方面上原油在跌破70-70.19分水岭后,后市原油空头的趋势直接被打开,市场担忧油价破位后出现暴跌瀑布式的洗礼,不少机构多头持仓的原油开启抛售,微fyjj159油价不得不出现暴跌趋势;而对于空头趋势上机构昨晚的不断的进行砸盘去*油价的反弹上行,从而导致了原油出现疯狂式暴跌形态。

早间API再度利空打压油价,晚间原油EIA该怎么看?

在投资的领域中,面对行情总是会有输有赢,操作上的细节和风险规避更是显现的十分重要;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游刃有余,心如止水呢?首先认为大家需要面对行情的涨跌幅度不要觉得恐慌,学会放平心态去面对;其次在操作上学会合理利用控仓和止损去博弈利润和风险;最后收掉自己的不足和坏习惯,时常保持冷静,不要盲目;毕竟行情和砸盘破位是无情的,亏损的都是自己的血汗钱。

晚间原油EIA预测分析及提前布局思路:从API数据上来看,早间API数据是大幅利空的。美国原油的库存之所以现在大幅度的出现倍增,主要受到伊朗事件的发酵会让原油后市出现隐患,随时会面临暴跌的担忧,而昨天油价的暴跌来的很突然,多头直接出现破灭,空头趋势表现的琳琳精致;当然原油在经历过暴跌式的洗礼后,行情陷入盘整阶段也是正常不过了。数据上美国汽油库存是出现减少的,精炼油库存也是存在减少的,那么晚间原油EIA数据上,个人预测数据会出现小幅利空,毕竟欧佩克近期和沙特的增产足以使得原油库存出现挤压,原油整体库存出现倍增,那么油价势必会出现下行。

晚间原油EIA提前布局:从目前原油走势上来看,今日预测亚盘及欧盘油价会回踩66.08-66.20后呈现反弹的一个趋势,油价出现上行给到晚间原油EIA利空腾出空间,当然这种反弹的力度会受到限制;目前欧盘原油涨至66.6受阻再次跌回66关口附近,但整体上原油暴跌后也不是不可控制,原油暴跌洗礼后回归前期的64.10-68.47区间整理,如图日线来看,基本上大跌后都有个小幅修复,而面临下一波大跌在于这波修复力度有多少,当然对于原油我们仍然需要过于关注市场消息面的影响力度很重要,对于我们后市抓波段利润也十分有效。因晚间原油EIA数据在22:30公布,晚间数据前会针对日间原油的行情走势和美盘的动向提前给出布局和分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芳泽进行沟通。

黄金为何暴涨暴跌?黄金后市该如何看待?

对于黄金来说,在本月11日暴涨近30美元后,昨日内再度迎来20美金的涨幅,不管本周后面会不会继续上行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黄金的破位式上涨已经表明了多头的态度,后期必定还会继续上,至于是不是本周,只需要等行情自己走就可以了,我们只做对的事!那么对于后面的走势需要注意,黄金冲高1233承压后的回撤是一个修正的过程,本周一金价回落止跌1220完成了高位横盘后的回踩蓄势,我们也是反复有提到过回撤并不是转势,而是一个修正调整;黄金不断回撤给到下方支撑只是为了后市继续的出现连阳上行,顺势破位1233的高点涨至1239.6附近,日线上已经吞并了昨日的所有跌幅,所以后市回踩修复还是要继续去看多的;最后,没有一蹴而就的走势,熊市也不是一直跌,同样牛市也不是一直涨,回踩只是为上升做铺垫,不会改变大的格局,上升的局面不会改变。

随着日内连阳上涨后,目前短线再一次开始回踩确认顶底转换支撑,以备更好的蓄力上涨!所以短线在阻力1238-1240触及可短空博回调,下看1230-28的支撑;注意做空只是博弈回调,做多还是主节奏,下方给到1230-28附近可做多,极限位置也就在日内起涨点1221-1223附近。强势行情不会给出太大的调整,如果出现太大幅回调又将陷入震荡格局。上次冲高1233后也只回踩1220再度去筑底,调整后后市金价将更好的直取1244-1250-1255位置。

个人总结:面对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10月的尾声无疑金价是会出现上涨的,不要问这是为什么,曾经在十一假期期间已经有详细分析过为什么十月是黄金上涨的黄金期,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再去查阅本人的论点《芳泽韵金:9.30周评,加息落地迎国庆!历史重演国庆黄金周或将触底反弹》每年的规律都是如此;昨日黄金的高度拉升,4小时和小时线的*都直接拉升破位,多头在拉升中显现的十分强势,面对黄金的再度冲高突破,选择了观望,我们找高点进行狙击;当黄金触及1235-1236区间调整时,不少投资朋友问我黄金现在是不是不会涨了,可以做空吗?无疑是被我拒绝了,我认为黄金可能进一步走高,探一波1238-1240,一旦突破1240,那么金价短期会在1244-1245形成*,回撤建立支撑后更好的去冲击1250关口。但晚间并没有完全冲破1240关口,我们的中线多单自然要出局。晚间直接到达预测的回撤点位1230-1232,提升大家进行减仓或者设置护盘推损,预测晚间金价不会跌破1230,更好的回调也是在今日,所以今日黄金回调1227-1228区间和1225附近都是我们考虑低多的点位。

当前股市震荡剧烈,岌岌可危,一不留神就全军覆没。而黄金,作为一种贵金属,无论政治格局如何或是爆发经济危机,它都能成为优秀而强有力的避险武器,仍能维持不变甚至稳步上升,保持了资产的价值,完美对抗各种冲击仍毫发未损。各种普遍的投资工具如股票、基金、房地产等都会受到严重的打击导致遍体鳞伤。面对股市反常波动,房地产资金滞留,你是否还在执迷留恋不属于你的商机,而错过正在处于稳定而火热的黄金时代?

文芳泽韵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