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姜立钧:1022反弹势头不减,黄金中期有望触及1278

黄金 外汇 技术分析 操作提示 股灾 国际黄金
姜立钧2018/10/22 17:01: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反弹势头不减,黄金中期有望触及1278》

 

自股灾爆发以来,国际黄金价格强劲反弹,两周的涨幅也高达3.6%。虽说,虽说本周涨幅受限,但总体上仍然保持着强势震荡的格局,反弹势头依旧不减。结合黄金年度走势来看,股灾只是一根导火索,金价前期过度的下跌以及年内震荡的大格局才是金价上涨的根本原因,所以笔者预计即便股灾效应不扩散,金价后期仍将展开反弹行情。

考虑到,目前市场中普遍不存在被低估的投资标的且绝大多数品种短期内下跌风险较大,因此预计在整个四季度,黄金将获得市场的追捧,成为涨势较为持续的品种。当然,黄金在上涨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美联储升息以及外汇市场波动的影响,但笔者认为影响程度应该不会像年初那么大,升息对金价不利影响的边际效应正在减弱,而外汇市场整体上仍然会维持一段时期的震荡。

从技术走势来看,黄金周线图中的底部特征较为明显,不但突破了1210这一重要的颈线位,MACD指标也发出了金叉的信号。结合中期的市场格局,预计黄金有望冲击60周均线1278这个价格。

读者须知:

以上观点及判断均源自历史案例及相关方公布的数据,笔者与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的波动不存在利益关系,与行情的波动也不存在任何因果关系。由此给读者们带来的盈利和亏损与本人和所效力的公司无关,由于能力及所获情报有限,因此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同行与专家们指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现任:富曼欧资本总经理助理

国家理财规划师、著名外汇、黄金分析师;从事金融市场研究十余年,著有《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交易解码》两本书;第一财经特邀嘉宾代表作有《黄金永不眠》、《人民币步入宽幅震荡时代》等,曾获得业界知名媒体授予的外汇行业最佳分析师和最佳投资者教育奖。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87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