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钟宏鑫:1020黄金多头来临下周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附解套

对外汇、黄金、白银、原油、CFD均有深入研究,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
钟宏鑫2018/10/20 02:08: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正确对待盈亏,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

黄金、原油基本面解析

今日现货黄金继续小幅震荡走升,让那些预测黄金市场在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将大幅下滑的投资者对金价的抗跌性感到意外。受美国和沙特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意大利预算问题和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避险情绪仍笼罩全球市场,促使投资者继续保持黄金头寸。

债台高筑的意大利的预算问题引发政治纷争,欧盟执委会批评意大利的预算案严重违反欧盟预算规定,引发对欧元区政局紧张的新担忧,已导致欧元兑美元本周下跌。即便意大利总理为该国预算支出自由进行辩护,然而市场并不买帐。钟宏鑫认为,欧元目前已经受到相当大的冲击,虽然欧元下跌能够提振美指,一定程度利空金价,但如果危机持续发展,情况则会有所变化,黄金会因此而获益,即便金价短期出现回调,多头料不会轻易就范。

中国INE原油持续了此前的跌幅,并一度跌破550元关口,收盘下跌0.38%。从整体走势看,INE原油目前仍处于上升通道内,但是距离关键支撑位542.5元仅有一步之遥,这个位置一旦被跌破,将补上此前的跳空缺口,这可能会给INE原油的下跌打开通道,并进一步下行至536元。今日上海能源交易所公布了做市商名单,同时国内成品油迎来年内第十三次上调,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随着中国炼油产商正在越来越多购买加拿大原油,这可能将导致美国原油基准的原油价格出现大幅的回落。中国之所以加强与加拿大的合作,除了巨大的折扣之外,供应方面的因素也不可忽略。此前中国重质原油的重要来源包括澳大利亚以及委内瑞拉,但是两国目前的原油产量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降。

黄金、原油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上高位震荡,初步参考1214.25-1235.22区域突破情况;1214.25是8月28日高点,金价曾在该位置下方震荡了近两个月时间,目前该位置已经转化位置较强的支撑;1235.22是7月26日高点阻力。鉴于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期均线偏向多头排列,金价高位受阻后回调力度较小,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上攻;然后1238.52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该位置是1365-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7月17日高点阻力在1245.00附近。

4小时上原油高位震荡;MACD死叉,KDJ重新结成金叉,暗示高位调整已经进入尾声,金价有望延续此前涨势,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231.76附近,若意外上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有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下方关注隔夜低点1218.50附近支撑,布林线下轨也在该位置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215.60附近。下周黄金操作上钟宏鑫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上一交易日全球股市大幅下跌,市场对原油的需求预期受到进一步拖累,而且之前EIA原油库存大增的利空影响仍在,失踪记者的影响也基本消退,技术面看空信号有所增加,油价偏向延续跌势。

油价失守上涨趋势线后延续跌势,MACD和KDJ死叉良好运行,而且油价也失守了64.43-76.90涨势的61.8%回撤位69.19支撑,该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若不能快速回升至该位置上方,油价可能会重新跌向64.43附近,另外布林线下轨67.58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9月7日低点支撑在66.86附近。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0日均线69.51附近,然后是5日均线70.28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下周原油操作上钟宏鑫建议反弹做空即可。

关于解套:

如果你想解套,我告诉你,不要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解套方案的策略了,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本人。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虽然你不是在我这里做单被套的,但是像你这样漫无目的的在市场上找文章,找老师,什么时候是个头,你能找到那个让你瞬间就心满意足的老师吗?不可能,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你们的单子、行情可等不了那么久。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