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众志论金:10月19日恒指、黄金、原油、美铜分析布局

众志论金:10月19日恒指、黄金、原油、美铜分析布局
众志论金2018/10/19 17:01: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正确的看待市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好的心态才能走得更远,不仅是在期货市场上,也是在生活上!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9日)恒生指数10号合约,恒指今日给出多单完美止盈,短期来看上冲之后回调下来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但是整体趋势来看依旧多头占优,关注小时线中轨一线支撑做多为主。

1:建议在25400-2543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5750,止损2.5300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9日)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今日动静到目前并不大,短期依旧上冲至我们给出的进场点位,晚间来看依旧保持早间思路看回调,不破1235保持看空思路。

1:建议在1230-1233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22,止损1235-1237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9日)美原油11号合约,今日开盘之后原油有小幅反弹,但是一直持续受压于小时线中轨一线,四小时与小时线都十字星收线,再加上KDJ交叉向下,短线反弹依旧看空。

1:建议在69-69.20区间空单进场,目标68一线,止损69.60,反弹69.50附近继续补空,默认止损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9日)美精铜12号合约,铜今日震荡走高,刚好抵达给出止损点位之后开始回调,目前整体指标趋势,依旧看空为主。

1:建议在2.7550-2.76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7250,止损2.7700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实盘指导为主,控制好仓位风险)

以上由“众志论金”团队著,专业期货分析团队,专注国际主力产品黄金、原油、恒指、美铜等。我们以中长线布局为主,以求稳健获利。唯有如此,方能互惠共赢,长久生存!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需要咨询的朋友请关注“众志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