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黄金等待一飞冲天的刺激因素影响

Anzo昂首资本:黄金等待一飞冲天的刺激因素影响
Anzo昂首资本2018/10/19 17:41: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肉的理想,白菜的命”是所有交易者最真实的写照。天上的星星很美,但是关注他的眼睛也很明亮,你给月亮最深情的凝视,月光也给了你最温暖的回应。分析师和交易者之间的关系如果能够像月光和关注者一样和谐那么所有的交易都应该不会难做,我们每天苦口婆心的忠告也是为了所有投资者能够绕过很多交易的误区,交易其实并不难,难得就是人心。

“世界很大,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去看看”。只有实现了财务的自由才能够脱离现实想走就走。有人问我是否能够坚定一颗交易盈利的心?任何事情并不是内心的坚持就可以做到,交易的路非常难走,但是只要坚持最后生下来的都是王者,为什么世界知名富豪当中很有少做交易的,因为所有做交易的人都不会告诉你他到底盈亏了多少钱,以至于很难去统计他们的财富多少,不过巴菲特是一个例外。

国际黄金价格本周基本上一直维持震荡走势,美国股市本周整体表现也并不是很弱,黄金还是需要一些因素的刺激才能够一飞冲天,如果把所有的因素都归结于美国股市那么肯定不行。个人认为十月最后阶段的黄金价格还需要一些外部因素的刺激,国际黄金价格目前下方最为重要的支撑就是1210附近,只要行情到达这个位置那么我们的单子都是可以中线进场。国际黄金价格突破1250这个位置并不是梦想,我们之前1190的多单该持有的时候还是需要坚定一下。

对于黄金我们做了一周的总结,现在我们关注欧元英镑价格,我们也一直在强调英镑和欧元是中线空单,而且几乎在最高点附近给出了点位策略。昨夜欧洲货币大跌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欧洲峰会没有出现实质性利好,按照如此趋势英镑和欧元很有可能还会进一步走弱。我们只要高位阻力做空就可以。

欧洲峰会期间本来欧元和英镑价格有所走强,但是最后一路狂跌。当然这要归功于参加峰会的几个欧洲国家领导,我们说过法国一直是欧洲最为活跃的份子,法国也经常喜欢拉一些国家搞一些活动,欧洲峰会结束之后法国德国比利时意大利这几个国家的领导立马聚在一起喝啤酒吃薯片,然后觉得不太过瘾,这么好的日子怎么也得多拉一点人来啊,然后又打电话让其他几个国家的领导也过来庆祝。这其中唯一缺少的就是英国首相。结果很明显,欧洲国家现在已经完全排斥英国,从长远经济发展趋势来看英国内在经济发展的动能可能是最强的,欧盟早晚会因为内部各种因素的纠缠而发生质的裂变。

晚间交易策略:

黄金:关注1230阻力情况,不破可空不然观望。

欧元:1.15001.1515附近阻力空单,止损50,目标1.14601.1430

原油:关注68.668.8附近支撑多单,止损0.55,目标0.50.9破位不做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