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合钰:10.19美元涨势喜人黄金必走下跌?今日操作建议!

夏合钰:10.19美元涨势喜人黄金必走下跌?今日操作建议!
夏合钰2018/10/19 15:03: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下午好,我是夏合钰,每日在此与你相遇。

今天这篇文章主要讲两个方面,第一个是美元暴涨的原因与美元暴涨黄金不买账的原因,另一个是今日的策略。

昨日黄金市场跟美元市场经历了一个并不对立的行情——美元暴涨但是黄金毫无影响,很多投资者不懂原因,那么我来为大家解释一下美元昨日为什么暴涨?在美元暴涨之后为什么黄金没有的同时经历一个暴跌?

美元暴涨的原因——英脱欧进程的不确定性和美联储明年三次加息!据英国太阳报:英国似乎对欧盟可能倾向无协定脱欧感到十分担忧,昨日英国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延长英国脱欧过渡期是另一个选择。美元再次因脱欧事件暴涨,加上调查显示,预计美联储在明年加息3次。此前调查是明年加息2次。美元又获支撑,昨日直线冲至高点96.018,那么黄金为什么没有应声下跌,原因就在于黄金的避险情绪被激发!

当地时间18日一早,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威胁将关闭美墨边境。他写道:“我正在目睹民主党通过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来攻击我们国家。这些国家的领导人几乎没有阻止大批人口从墨西哥涌入美国,这些人中包括许多罪犯。我必须强烈要求墨西哥停止攻击,如果这种方式不行,我将召集美军,关闭我们的南部边境。”加上昨日恐怖分析的活跃情况,在叙利亚南部的幼发拉底河扣押了数名美国公民。和沙特方面的问题引发了黄金的避险情绪。黄金支撑再起,未被美指暴涨拖累。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篇文章所表达的第二个方面,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那么今日我们怎么看待行情呢?先说一下合钰卫KDJYJX的个人观点,今日合钰是看震荡下跌的!原因有二,一是美元的疯狂涨幅,虽然目前的国际形势激发了黄金的避险属性,但是黄金最终还是会为美元的暴涨买单,,第二个原因是从技术面来说黄金已经进入布林带平行口,那么目前的黄金价格在1228一线是一个较高点,加上今日是周五,那么在操作上我们还是要谨慎。

从四小时指标盘面上看,布林带依旧是缩口状态,上轨1230一线中轨1225一线,下轨1220一线,目前黄金在1228一线,布林带中轨上方,那么下午的行情我们是看回调的1230作为布林带上轨也是我们震荡区间高点位置。

操作策略上合钰推荐高空为主,1230——1232进空单最为稳妥。

文/夏合钰(冷静是我的特点,分析是我的标签)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