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昊华夏:黄金1230下继续看空,原油惯性下跌

华夏财金:黄金1230下继续看空,原油惯性下跌
金昊华夏2018/10/19 11:03: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盯着电脑、看着K线,却有着没有必要写的冲动,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行情在于波动,盈利在于行动,可最近一动不动。鸡肋的行情,区间的震荡,进场容易出场难,来回溜达浪费时间,好吧,继续……

这两天,黄金实在是没有行情,谁也别说赚了多少,亏了多少,这点行情就是考验心态,你就全当在军训,锻炼和磨练你的持仓水平吧,从1218-1230这个范围内,白天的波动也就是5美金。

黄金周四探高收平,亚盘弱势下探1218低点。延续前一日的震荡走法,亚盘看弱,欧盘不延续,欧美盘不破亚盘低点,启稳回升,美盘测试1230高点,有一定的空间,但仍围绕在周初区间1216-1233之间震荡未选择突破,局部与美元慢性同涨,日线收盘小阳线。

今日有两个运行方向!即,若突破1233阻力,则回撤做多看涨,上方可看至1238附近!但是在短期1230之下,还是坚持看跌!下方可预期价位则位于1220-1218一线!今天行情,注意多空分界1233一线,早盘1229-1230可直接空,看至1220-1218

1229-1230空,损1234,目标1220

原油昨日继续中阴线续跌放量,日线连续放量,今日周线收官。收成连阴线加深调整格局,日线和周线看空不变,短线略有下行放缓震荡的迹象,但介于大周期调整,小周期震荡修正后仍看好好进一步下行。今日还会有惯性的下探,只是空间较前两个交易日可能要小一些,操作上继续保持反弹高空。反弹仍先在前一日高点附近空一次看新低,压力69.8070.3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