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关注英国脱欧事件可能引发的巨量波动行情

Anzo昂首资本:关注英国脱欧事件可能引发的巨量波动行情
Anzo昂首资本2018/10/18 10:11: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从2016年开始英国脱欧事件已经多次引发国际金融市场的巨量交易波动,年底时段据说英国方面又要闹出一些幺蛾子,如果英国脱欧事件继续引爆那么对于国际贵金属外汇市场来说可能将会出现更多的阶段性爆发行情,所以说年底阶段的行情我们主要关注美联储加息和英国脱欧两个方面的因素对于行情的影响。

重要提醒:1018号英国脱欧峰会继续进行,届时外汇市场可能会出现新的异动。如果18号没有进展那么11月12月还有两轮会议。

脱欧如何左右英国的货币和财政政策?

脱欧的结果还会左右英国的货币和财政政策。如果英国和欧盟无法达成协议,考虑到英镑贬值以及通胀压力对经济的负面影响,英央行将不会改变利率。如果最终是硬脱欧,英政府更可能采取财政政策来应对,比如增加市场对企业大幅减税的预期,以鼓励企业的资本投资,或刺激资本对中小企业的投资等。但如果双方最终达成了协议,则英央行加息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一些。该央行在今年8月加息至0.75%,二季度GDP的亮眼表现也支持英央行再度加息。若最后达成了脱欧协议,英国利率可能会逐步上行。

除此之外,自英国脱欧公投之后,投资者都开始撤离英国股市,股票整体估值处于下降趋势。公投前还有15倍的市盈率,到今天已经只有大概13倍了。如果最后能达成脱欧协议,到时候英镑升值,英国股票估值也会上去。

英国为何执意要退欧?

欧洲本来就像一个大村落一样,很久以前法国人很喜欢热闹,然后经常让一些欧洲国家首脑聚会,聚聚就熟悉了所以呀后来这些国家提议要不我们建个群,后来欧共体就有了,再后来丹麦英国等国家看到村子里面其他国家好像玩的挺开心,不仅玩得好经济也可以相互扶持,最后也申请加入,后来德国意大利希腊也进来了。但是家业大了就得花钱所以谁家有钱谁给的多,这时候英国被推荐上了榜首,大家都觉得你有钱你就应该给的多,英国觉得反正经济好了其他都无所谓。之后呢英国下面有一户人家叫做苏格兰,他不想留在欧洲了,想退群,不过还是被英国劝回来了。

在欧洲村旁边有个邻居叫做叙利亚,欧洲各国都认为应该帮帮叙利亚,帮帮也可以啊,但是又要花钱,英国又要多花很多钱,这时候英国就不愿意了,凭什么什么都是我?其实英国也不想退群啊,毕竟跟着他们能赚很多钱,能做很多贸易,话又说回来不能所有的钱都要我来花啊,最后迫不得已一意孤行。

回顾昨日行情走势:

对于黄金来说,昨日我们给出最低位12201221附近多单,之后我们行情达到12271229附近给出关注阻力做空的策略,基本上黄金完全在我们的预期当中,但是原油昨晚我们并没有做出完美的策略指导,原油昨日数据利空所以最终出现一波暴跌走势,对于昨日货币来说基本上没有比较好的进场位置。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12281230附近空单,止损5,目标12221218

欧元:1.15351.1550附近空单,止损50,目标1.15001.1460

英镑:1.31401.3155附近空单,止损50,目标1.31001.3040

原油:70.570.65附近空单,止损0.55,目标69.869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