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语菲:10.17新手做黄金必备的4个技巧

金语菲:10.17新手做黄金必备的4个技巧
金语菲2018/10/17 20:02: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语菲:10.17新手做黄金必备的4个技巧

文/金语菲

现货黄金如何炒?很多现货黄金的投资新手都会问这个问题,到底现货黄金难不难炒呢?新手想要从中获利要学些什么呢?

1、关注时事;

国际金价与国际时政密切相关,因此语菲认为新手炒金一定要多了解一些影响金价的政治因素、经济因素等,把握大势,才能把握赚钱时机。

2、选好最佳时机;

金价在节日前后基本都会上涨,因此,要投资黄金,金语菲认为在节日前后是最好不过了。

3、分多批买入;

全仓进入风险往往很大,市场是变幻莫测的,即使有再准确的判断力也容易出错。新手炒金由于缺乏经验,刚开始时投入资金不宜过大,应先积累一些经验再说。

4、止损止盈;

股市有风险,炒黄金也一样,因此每次交易前都必须设定好“止损点”和“止盈点”,当新手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仓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没有获利,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金语菲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联系金语菲本人佰渡搜索金语菲即可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加入我们的团队,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本文作者金语菲,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