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麟宇析金:10.16伦敦金行情继续反弹,现货黄金今日震荡上行

彭涛霖:10.16伦敦金行情继续反弹,现货黄金今日短期震荡上行
范麟宇析金2018/10/16 09:45: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彭涛霖10.16/撰)周一,美国9月“恐怖数据”再度爆冷,美元指数下滑0.3%,黄金上涨1.1%至1231.12美元/盎司。昨日的反弹上涨,使得行情有转向多头趋势,而今日早间行情跟昨日早间行情相似,早间再次小幅反弹,短期指标上区间有所缩小,所以预计日内白天走势跟昨日很有可能相似,而手中有单的投资者则需尽快做处理。

彭涛霖--影响现货基金(伦敦金)10月16日行情走势的数据消息面:

(1)IMF报告显示,哈萨克斯坦8月黄金持有量上升4.67吨至331.127吨,9月黄金持有量上升3.993吨至335.120吨;土耳其9月黄金持有量下降12.42吨至463.6吨;蒙古9月黄金持有量上升3.34吨至12.954吨。另外,路透报道称,印度9月黄金进口同比上升51.4%。

(2)数据方面,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1%,与前值持平,但是远低于市场预期的0.6%;另外,加拿大至10月12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录得56.3,高于前值和预期的55.69,数据公布后加元短线飙升70点,美元指数雪上加霜。

(3)美国财政部周一表示,美国年度预算赤字达到7790亿美元,创2012年以来新高;前美联储主席耶伦此前表示,美国3%的经济增速预计难以持续。而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联合首席投资官普林斯也警告称,美国经济增长可能已经“见顶”。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0月16日白天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依旧是上涨收得阳线,目前K线运作于BOLL上轨上方,而BOLL开口放量,行情还将扩大,MA各短期均线均低位相交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快慢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向上发散,行情还是偏向于多头趋势,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开盘即涨,欧盘更是上涨突破1230一线关口,而晚间美盘小幅回落,而目前K线运作于BOLL中上轨之间,BOLL三轨均上行,凌晨尾盘行情有所回落,MACD指标双线运作于高位,而红色多头能量柱有所缩量,行情上涨的动能有所缩小,60分钟级别上看,目前BOLL开口有所缩量,短期波动会有限,KDJ三线还是低位相交上行,综合来看,行情昨日继续收高,行情还是偏向于多头,但是短期上行情波动有限,预计日内白天会有震荡上行。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0月16日白天操作建议:

多单:(1)回落至1223--1225继续做多,止损1220,止盈1233--1236一线。

空单:(1)反弹至1233--1236做空,止损1240,止盈1225--1228一线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彭涛霖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