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侯金道:10.16黄金原油今日最新欧美盘行情走势分析建议

10.16黄金原油今日最新欧美盘行情走势分析建议
夏侯金道2018/10/16 12:57: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就像挖矿,要挖到矿必须要找到矿山,没哪个矿主会毫无依据的去开采一座山,前期勘探就成了重点,矿含量如何,矿品位如何,最终核算后才会决定是否要投入开采!市场交易中发现具备交易价值的品种,并合理计算出参与这个品种能得到的收获和风险是否有参与的价值,所以交易最终就是发现机会的眼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要在单一品种中挖掘交易机会,而要从众多品种中发现有价值的交易机会!

黄金周一开盘慢涨,走高在1233的高点,延续了上周的上涨走势,不过美盘打回了上涨的空间,整体变成震荡行情,区间在1233-1220,收线在1227附近,算是震荡偏高。隔日夏侯抓住了回调1225-1226的低点多止盈1230上方。面对目前这个行情走势,日线隔日收长上影线的小阳线,这个状态表现黄金的多头可能有点乏力,但不一定会走回落反转,所以在周二连续多头的走势中要注意力度的扩散,如果不够力度看多就不要勉强,反而言之,如果黄金的走势偏向走低,那么这一波回落可能就有较大力度了,日线的中部均线支撑在1222/1216,我们反观H4周期的表现,H4在高位连续收线大阴,均线支撑虽然目前没有粘合,布林没有收口。所以如果把交易的话,今天做震荡。面对这种情况,夏侯建议稳健的等待欧盘开盘再说,周一两次高点在1233附近,那么等待欧盘开盘,不过1233-1235,或者1232压制之下空,目标看到今天的支撑点1222/1216。

昨日原油市场预期72位置开多的原油在欧盘时段跌破72关口,且最终小时图收盘未能守住72位置,所以随后的回撤也在预期中,但如图中短周期以64.3为低点的上升通道保持完整,且70.4位置是周线级别的多头格局回撤黄金分割0.5的位置,所以昨日盘尾夏侯给投资朋友的建议就是守住70.4看涨的思路,目前维持这个思路不变,夏侯认为虽然日线周线走势形态不够乐观,但70.4没有破位就不可过度悲观,预计短周期保持强势反弹的概率较大!今日回撤71.3位置多,防守在70.7,目标看73.5位置!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