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乔泽安:10.16黄金多头不灭1224上方看涨,空单还在手

主看低多,周二黄金在调整区间低点1224上方看涨,目标上看1233
乔泽安2018/10/16 15:52: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乔泽安:10.16黄金多头不灭1224上方看涨,空单还在手都是泪

面对手中锁仓或套单总会有一些焦灼,毕竟锁仓容易解锁难,套单更是舍不得割肉,但又怕继续涨,越亏越多,不知如何处理能减少亏损或扭亏为盈,那么泽安就是给大家指明方向和决策的那一个人。

1、黄金空单点位在1215到1225的朋友,目前行情还是处于1215-1235运行区间内,那么很简单,在到达相应的点位后,空单及时离场即可。1220偏下方的单子泽安老师建议小损出场,到达低位去做多,弥补损失即可。

2、1215下方的空单目前基本都是处于锁单的境地,锁单其实在交易中是一个比较好控制风险的一个处理方式。但是锁单区间一旦被拉大,处理不慎,就很容易天地锁的尴尬处境。那么在1215下方的朋友泽安老师建议,行情如果运行到1225附近开始逐渐分批减仓,随后去慢慢建仓多单,还是去通过多单的利润弥补空单的损失。虽然弥补的可能不够亏损的,但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3、1200下方的空单,目前单子处境基本是难以解脱,在目前黄金如此行情之下。损,损失太大,不损,那么黄金上涨一个点位都是风险的不断抬高。因此,要解决此类单子,泽安老师建议及时交流,然后制定解套方案去解决最合适的。

——昨日操作总结: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多头大势所趋日取16W!

再说说昨天整体操作过程,今日黄金开盘高开高走,早间1218上方多单直接入场,亚盘维持慢涨,下午完美触及1225一线,破位看涨思路正确,多单减仓获利出局,持有部分先看1228,行情很给力,如期上涨至1228,多单再出,行情走得快又破位1228继续看向1235,在1233附近久攻不上,于是多单全部出局。

晚盘高位横盘,而1233的高点已经回落,那么一波回撤不可避免,泽安理性的选择了做空,一波1230的空单果然回撤至1225附近出场,短空过后依旧看多,如期上涨到1230立即出,一回多空双杀小利润积少成多。周一总共获利24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6W余。之所以能收获这些,一方面是行情的缘故,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因为泽安实力保持的稳定,而操作方面依然稳中求进,风险牢牢控制住,所以利润自然稳定的收入囊中。

——黄金利好不断,1224上方看涨

最近黄金利好不断,促使金价频频上涨,首先是全球股市暴跌引发避险,全球最大黄金ETF最近更是频频增仓黄金,美指也承压95附近频繁震荡,一系列的利好刺激金价上涨。从黄金站上1230来看,短期内应以看涨为主。

对于今天黄金的趋势,泽安观点是以关键支撑1224一线看多黄金,昨日金价两次回撤均持稳1224一线,因此短期一次位置作为支撑位,而多头的起势是大阳拉升的起点1221.5位置,这里的防守效果至关重要;而上方压力方面,短期继续关注昨日冲高的高点1233美元附近,破位则进一步看前期关键压制1236-38美元。

日内策略布局:主看低多,周二黄金在调整区间低点1224上方看涨,防守位置选择1221.5即可,目标上看1231-33,破位进一步看1236附近。

准不准行情说了算,拒绝马后炮,不做模棱两可的墙头草和马后炮。思路清晰,点位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做盈利在一线的分析师。

文/乔泽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