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哲瀚: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10.17外汇期货黄金策略走势

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10.17外汇期货黄金策略走势
李哲瀚2018/10/16 22:27: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分析这么多年了,遇到过各种类型的投资者,很多时候觉得自己更想是一个医生,这个市场病患太多,问题太多。每每听一位投资者向我讲述自己前一段失败的投资经历的时候,自己就像一个医生听病人讲述病情一样。听完得得找出病因,然后从行情把控,资金配置和风险控制等方面给出解决建议。这一套流程已经是万分娴熟,愈来愈觉得自己与医者无异,排疑解难也成了自己的工作和责任。

市场之病患在何处。排开资金配置不说,毕竟每人的资金情况不尽相同,最大的两个问题在于行情把控和风险控制,这是市场的通病,也是这些年遇到和解决最多的问题。这两者的学问博大精深,并非一段话一篇文章可以概括。医者,品脉察言,再下定论也!金通希望能够在更多的了解品察之后给出更精确的建议,排忧解难,医行于市!

同样的道理,做交易也是一个品脉行情和市场的过程,此艺不精,利润无存。就拿今天的行情来说,相较于昨日的行情,今日行情显得拖沓许多,亚欧盘还是延续了昨日美盘的震荡节奏,利润空间相对来说小了很多。还是经常说的,大有大做,小有小为!不同的行情我们采用不同的手法去做即可!犹如中医品脉一样,把好脉,才能对症下药。做分析也是一样,把准行情的“脉”,才能拿稳行情的利!

很多的朋友投资时间不论长短大幅亏损、进入市场时间不短,对于行情分析也有一定的见解但是呢也没有赚到钱,这也是需要找到原因的。入市需谨慎,那么谨慎就应该多了解

消息面:特朗普政府赤字报告敲响美国经济衰退警钟?黄金有望开启升天之路!

国与盟友沙特因记者失踪事件导致两国关系趋于紧张。此外,当地时间15日,美国财政部发布的2018财年政府赤字创下6年新高。投资者在地缘局势紧张以及美国紧急不确定之际纷纷寻求黄金避险,助推现货黄金站上1230关口上方。

黄金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来看,自1183三次探底支撑之后,黄金三连阳上升,第三根大阳K不仅结束了此前跌势,也确立了未来方向。大阳突破20日,60日均线,1365-1309下降趋势线压制,已经非常标准的暗示方向,1160彻底反转。日线黄金已经确立升势,目前也来到了1235附近这根标志性的年度顶底转换压力线附近。1233-1238区域都是层层压力,1236更是1365-1160反弹的382回撤点位,所以今天重点关注该区域的得失。

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多头排列,在遇到压力后回踩Ma10得到支撑,目前行情依然处于震荡偏强的走势,有继续冲高的可能性较大,短期内只需关注1230附近重点压力,如能突破则有机会上行至1250以及1260附近的位置。指标方面,Macd出现死叉,KDJ也出现高位死叉的情况。结合来说,日内如不能突破1235则会出现回调的走势。操作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还是找支撑做多为主。黄金操作建议:日内操作依然低多原则,下方1227--25可分批建多,目标1230-1233-36,酌情分批出局,防守1220-1222梯度;上方关注1230-36突破情况,难破轻仓短空,目标1230附近,止损1240附近;

厌倦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震荡行情,每个投资者都希望出现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为什么要做投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需要自己争取,亏了这么久,难道你真的甘心就这样一直亏损下去吗?为了让投资朋友能够更加稳健获利,金通道赢团队风险部门设计出以下方案:

1、资金超过标准2W美金的客户,将可使用《通用投资方案》,此方案主要针对普通资金类型客户,属于一个普适性的投资方案;

2、资金超过5W美金的客户,将会享受《定制版投资方案》,此方案将会从客户的独特性出发,打造一套适合客户本身的投资方案,更加具有针对性;

2、资金超10W美金的客户,我们还会将其个人的投资预期及投资属性评估交给风控部门,进行《个人投资风控方案》的制定。本风控方案将会为客户的风险降低起到极大的作用,平均可降低投资风险5-8%。

(行情实时变化文章具有滞后性,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

寄语: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金通道赢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本文由金通道赢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