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江阮钰:10.15黄金打开上升空间,周初操作建议

近期,黄金变得非常有爆炸性。上周四,日线一根大阳柱拔地而起,金价打破八月来一直消沉的状态
江阮钰2018/10/15 11:54: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黄金变得非常有爆炸性。上周四,日线一根大阳柱拔地而起,金价打破八月来一直消沉的状态,虽然周五会议或多或少让市场消化了涨幅,但总体来说已经是相当乐观的,因为1220的水平提供了一些支撑,这让更多买家愿意选择黄金。

技术面来看,阮钰认为金价也还会走高。从蝴蝶原理来测算,金价在1224-1234区间大概率有一波回调,回调之前,金价还有上升的空间,目前金价处在上升三角的调整阶段,阮钰认为周初黄金回撤1216上方都是做多的机会,一线阻力1222,破位目标1226-30。

操作建议:回撤1216-1218做多,目标1226-30,止损1213

文/江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