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股受全球股市影响大跌,外快理财、荷包金融、有利网惊呼

2018/10/15 15:17: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不安,9月底美元再次加息之后美股表现强劲,但10月11日公布的美国ICP数据意外爆冷,导致美股三大指数暴跌,A股受到美股影响也大幅受挫,上证综指跌破2600点大关,创下四年来新低。

无论是美元加息、美股大跌还是A股受挫,对于金融市场的投资者来说,都并不是很友好。加息后美元会更“值钱”,流动性会降低,美元升值,而黄金等贵金属投资价值降低、人民币贬值加剧,全球股市的强烈震动更使不少人资金被套,不知何时才能脱身。相较于高风险的金融市场,投资人完全可以选择外快理财、荷包金融、有利网等合规平台,享受稳健的高收益理财服务。

荷包金融

荷包金融隶属于深圳荷包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是一家互金理财平台。该平台主打的“小荷包”、“大荷包”两款理财产品,投资限额为10万元,其中“小荷包”年化收益率7%起,每周上涨0.5%,最高可达9.88%。

有利网

有利网隶属于北京弘合柏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个人借贷业务,年化收益率约在9%,项目周期多在1-12个月。在风控方面,平台主要是采用小额分散投资的方式,用户平均每笔投资分散在17.42个项目上,极大的分散了风险。

外快理财

外快理财是外快(深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运营的移动理财平台,实缴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平台拥有数十万的活跃用户胡。自2016年创立以来,外快理财就坚持以技术驱动金融创新,布局互联联网金融市场,为客户打造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投资环境。

“外快七小宝”是外快理财推出的一款创新理财产品。投资者只需起投1元,即可成为新手会员,获得8.00%的起始年化收益率;等到升级为最高级别的至尊会员时,就可享受11.20%的高收益率,产品锁定仅为七天。外快理财还有一款“定期宝”的短期理财产品,分为1月标、3月标、6月标,年化利率在9.8%、10.8%、11.8%之间。理财期满之后,本金和利息会自动转出至投资用户账户,不会造成资金站岗的现象。

在提现上,外快理财采用的是T+0的提现模式,只要产品项目到期,用户即可申请提现,资金后一般当日到账,最快秒到。在安全方面,外快理财拥有一批专业的风控团队,针对汽车抵押、奢侈品抵押等业务制定了完善的风控体系,与项目提供方共同制定风控审核标准,从源头把控风险,确保项目的优质真实债权,并由重庆富民银行存管。

当前,全球市场的金融走势已经与我国A股市场紧密相连,A股的跌幅除了会受到国内市场的影响外,还会受到全球股市的波及,其风险性远高于从前。同时在美联储的不断加息之下,人民币贬值的趋势在短期内也难以遏制。所以投资者想要实现长效的财富增值目标,选择外快理财等不会受股市影响的平台无疑是最合适的。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