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IEA月报下调石油需求预期 油价仍将保持高位

上周五发布的IEA月报中,下调石油需求预期,但是预计油价保持高位
USGFX联准国际2018/10/15 17:58: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USGFX联准国际10月15日讯上周五发布的IEA月报中,下调石油需求预期,但是预计油价保持高位,将2018年和2019年石油需求增长预期均下调11万桶/日,分别至128万桶/日和136万桶/日。

自从5月份以来,全球石油产量已经增加140万桶/日,显示市场目前供应充裕,OPEC石油产量自5月以来增加73.5万桶/日,因中东和非洲产量增长盖过伊朗和委内瑞拉产量下降,全球石油需求接近1亿桶/日,正使部分系统“不堪重负”,闲置产能仅为全球需求的2%,全球石油行业面临的压力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存在,同时伴随着更高的油价。

同时显示,OPEC9月产量上升10万桶/日至3278万桶/日,主要因沙特、利比亚、尼日利亚和阿联酋增产,9月沙特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日至1052万桶/日,预计沙特10月份还会进一步增产。

9月伊朗原油供应量降至两年半低点,其产量下滑18万桶/日至345万桶/日;伊朗原油销售降至163万桶/日,较2018年二季度峰值减少80万桶/日,8月,OECD商业库存增加1570万桶至28.54亿桶。

GBPUSD: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160,1.3210,1.32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060,1.3010,1.296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16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7,1234,1241,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4,1207,12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