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和府捞面邀请您加入“万元俱乐部”

2018/10/15 11:24: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成为一个面痴。只知从小妈妈叫我吃白饭,我总推三推四;遇到面,我抢,怕给哥哥姐姐们先扫光。“一年三百六十五日,天天给你吃面好不好?”妈妈笑着问。我很严肃地大力点头,只觉得吃什么都没有比吃面更加幸福。

后来,离开家乡一个人在上海工作拼搏,看过了生活的眼前苟且,也体会到了生活的诗与远方,大城市里什么都好,唯独少了妈妈做的那碗面条。直到我遇见了——和府捞面,一碗来自书房里的好味道!

和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6日,旗下拥有和府捞面品牌及一个产能满足40个连锁餐厅的中央工厂。和府捞面,一个让我找到“家”的味道的面食品牌,是一家中式高端面食直营连锁餐饮品牌,如今在全国已拥有140余家分店,一日能卖出50000碗面。它坚持打造“书房里的好味道”的中式文化慢餐饮理念,引导人们在快速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中“慢”下来,体验传统禅意,并开创了“养身+养心”的创新模式,将书房和厨房以一碗面的形式链接起来,可谓是十分精致了。

 

和府捞面的品牌实力可见一斑,但是品牌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引进。和府捞面深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因此在全国范围内广招人才,实施“万元俱乐部”计划,薪资高于同行业20%。一线城市的工资标准可以给大家参考一下:员工:4850元—5650元;管理组(主管/店助):8100元—9800元;店长:14600元—17300元;管培(储备)主管:5800元;管培(储备)店助:6800元;管培(储备)店长:8800元。另外公司还有汤品研发总监、人力资源总监等职位等待着各位,高薪高薪高薪!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

 

作为一个面食爱好者,甚是喜爱和府捞面里的那份宁静。谁说吃面和看书犹如鱼与熊掌,不能得兼?在和府捞面,吃面和看书,都能兼得。和府捞面,不仅是一碗好吃的面,同时还能为您提供一份好的职业规划,每个岗位都在等待您的精彩绽放!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