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手指点金:黄金周线破颈临反弹,石油供应危机再现!(午评)

金全论金:黄金周线破颈临反弹,石油供应危机再现!(午评)
金手指点金2018/10/15 12:24: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快讯及操作建议:

本周一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1221美元/盎司附近,英国脱欧谈判突然陷入僵局、记者失踪事件也令美国和沙特关系紧张、欧洲也还面临意大利预算的问题,全球股市大跌,催生了一些避险情绪,使得投资者纷纷寻找避风港,其中一些资金还是流入了黄金这个传统的避险资产。如果上周股市和债市的大跌仍有预测作用,则表明黄金正在轧空,这将导致金价大幅上涨。真正的轧空行情还在后面,现在除了黄金意外,大部分资产都已经被严重高估,以前被认为是避风港的债券也已经处于泡沫即将破裂的边缘,唯一没有泡沫的资产便是黄金,这导致金价显得便宜而且比较安全。

日线图来看,黄金上周五收盘1217美元/盎司,周初跌至1180美元附近支撑,支撑1180美元连续三日的上涨40多美元,触及1226美元处于高位震荡,周五修复指标再次回踩1215美元位置,国际黄金的趋势偏涨上扬运行,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觉得短期有回调的需求,回调多单为主。

可在1220附近做多,目标1225—1228,破位可看至1230。

原油快讯及操作建议:

原油方面因为欧佩克国家正在失去一些石油份额,而且更关键原因是美国特朗普政府对主要生产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在预原油需求增加的情况下,又伴随着伊朗石油出口的减少,最终将给石油市场带来了看涨的情绪,助油价上涨的一个事实就是委内瑞拉。随着委内瑞拉的经济崩溃,最终导致该国石油日产量下降130万桶,而且目前还在继续减少,这可能导致美国缺乏从委内瑞拉供应的重油,而这些石油需要在某个地方补充。

原油从技术面上看,油价在经过前段时间的反弹触及到最高点77美金附近再次回落下探,周线上收一根实体阴线,但价格仍然在1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指标上仍然呈现多头的趋势。而且从形态来看,价格在头肩底形态的经线位置获得支撑;整体上涨趋势线保持完好。从价位来看,70.60区域是前波整体上涨的50%位置,油价在该位置企稳,说明油价在该位置获得有效的支撑。

71.80附近考虑低多,止损71.50,目标看至72.50,破位看至72.90

文/金全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