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勐然:9.14黄金牛市爆发 下周区间波动利润把握解析!

沈勐然:9.14黄金牛市爆发 下周区间波动利润把握解析!
沈勐然2018/10/15 02:09: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众里寻他千百度勐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处”大家好,我是沈勐然,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分析师。

{沈勐然前言}

黄金日线大阳-行情下周解析:

黄金周四大幅拉升30多美元,目前已经收复了60日均线的*,技术面走势愈发的积极,黄金筑底的迹象逐渐明显。MA均线开始反弹,10日均线有上穿60日均线的趋势,MACD上行动能柱也正处于拉升状态,此外,金价目前已经升破布林带上轨的*,且布林带开始走高,这或暗示黄金有望迎来中期反弹。

所以大家近期的操作其实很简单,就踩回调的关键支撑点进多就好。我们再看下4小时图,昨日十字星K线上探1226一线后回落,日内K线大阴下拉后,接着收得一下一上两根小锤阳线每日做单策略可看公中號沈勐然,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运行,其它均线多头排列,短期下方10日均线1212一线是强有力的支撑,那么日内接下来的操作就简单了,只要金价日内短期还位于1210之上就都是进多的机会,当前黄金整体偏强震荡,回落只要不破1210都是布局多单的机会,行情随时横盘拉升,日内不涨,下周也会涨,所以多单坚定持有,上方压力先看1223-1226一线不要说勐然没有提醒你,这个机会你若再把握不好,那我可就真的拿你没辙了!

金融分析师沈勐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