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江阮钰:10.12黄金看跌蝴蝶,将在近日做空

通过蝴蝶原理,我们测算出1224附近为金价反转的做空点位,近日到达该点位适合布局中线空单
江阮钰2018/10/12 16:37: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通过蝴蝶原理,我们测算出1224附近为金价反转的做空点位,近日到达该点位适合布局中线空单,目标斐波那契0.382回调位1207附近,破位跟进看1200下方。

蝴蝶形态没有蝙蝠形态的反转点位那么精准,如果不在1.27XA的位置1224附近反转,就在1.618XA的位置1234附近反转。

是否反转、具体在哪里反转,要看价格到达反转区间1224-1234的竹线图的形态,也参考蜡烛图的锤子线、十字星等反转信号。

此外还要关注1213-15区域的支撑情况,如果下跌后守住该支撑,则该形态大概率破碎,黄金继续看多。

分析建议仅供参考,以实盘指导为准。

文/江阮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