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邦尼宪:10.12黄金多头势起,你的空单还在抗吗?最新策略

邦尼宪:10.12黄金多头势起,你的空单还在抗吗?最新策略
邦尼宪2018/10/12 13:38: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错误已经显而易见了你还不去修正。明知行情已经走高了还想着一定会跌下来我再抗一会就好了,最后血本无归。所以我一再强调,不贪心,保住本金才是生存之道!

市场是由技术内因和消息外因组合而成,我们能够掌控的是技术内因行情所带来的利润,却无法掌控消息外因所带来得市场冲击,因此还是我说的,立足这个市场风控能力可能比技术能力更为重要,老司机技术再好也可能遭遇滑坡泥石流,所以只有做好风控才能将市场伤害最小化。

这个市场从来不缺少头铁固执的人,缺少的是灵活变通的人。错了不可怕,可怕的是错了还要死磕,一错到底!就像昨日,亚欧盘连续破高,行情延续性已经走出来,那么如果晚间美盘还是固执做空,我想昨日损失或者被套已是必然。但愿错单的朋友都是前者吧!

具体来看下昨日的行情,其实只要顺应了趋势就不会出什么问题,反而相对于前两天的行情,昨日行情相对来说利润来的比较痛快,早间按照我们策略执行的1192-93附近的多单,矀訫邦尼宪全拼。欧盘开启在全球股市沦陷助推下行情起涨,我们多单稳健处理,在关键点1196附近先减仓部分,剩余持仓后续全部在1200附近全线获利出局!

美盘前站稳1200上方,我们跟进多单,美盘多单再下一城!美盘前布局的1203附近多单,初步预计梯度目标1208-1212,已经在1208附近全线获利出局。单边行情我们做梯度,早间1196,1200,晚间1208,1212,认真拿好每一梯度利润即可,切忌贪利!

总结来看,昨日两波利润拿捏的刚刚好,美盘尾盘冲高1220上方,这是超乎我们预期的行情,利润亦不归我们所有。宁愿不要超乎预期的利润,也不将自己置于险境,稳健处市方能细水长流,细行致远!面对昨日这样一个行情,日内我们又该如何操作呢?我们从以下三个问题去探究:

1.力度问题。说来也是有意思,本周的行情在一周之内上演大反转。周一的瀑式下跌,周二,三的底部酝酿,昨日的冲高!总的来看,昨日冲高力度属最强,当然这个力度不排除外因推动,但是不管怎样,如此力度不管是从日线还是短线4小时来看,目前均已经是超标上涨,所以就行情力度而言,排除市场因素,日内看好回调修正。

2.方向问题。虽说日内我们面对昨日超标上涨,看好修正,但是方向问题需要特别明确,本周历经周二三的底部酝酿,虽说昨日上涨力度有些超乎预期,但是看好酝酿后上涨一直都是没有变过的观点,本周分析均是给到依托底部1185做低多防守。所以方向问题清楚一个点,底部基本已经稳定,回调当修正,方向看上涨!

3.攻防问题。短线来看技术面已经没有太多指导意义,因为各项指标已经严重超标。那么4小时方面,历经昨日上涨,U型反转已经完全成立,壶口站稳,那么给我们的指导意义在于,日内依托壶口1205和前期高点1208做梯度防守!日线方面终于突破底部震荡区间,同时也突破上轨压制,那么日内依托前期上轨压制1214做防守。

综合而言,日内下方依托1205-1208-1210-1214做梯度防守,回调做多,看涨有新高!

具体操作建议:

1220上方可做空单布局,看回调修正,目标1216附近,防守高点1225;

下方1216-14可分批建多,目标1220-1225区间,酌情出局,防守1210-1208梯度;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文/邦尼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