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互金行业讯息不断,人人贷财富传递行业正能量

2018/10/11 14:07: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一段时间,互联网金融行业可谓占据了舆论焦点。从2018年6月爆雷潮开始,多家问题平台争相被媒体揭露,随后全国网贷整治办、中国互金协会相继下发合规检查工作、报送借款人逃废债信息和网贷存管银行白名单,让互联网金融行业再度走进广大民众的视线。作为行业公认的头部平台之一,人人贷财富在近期通过各种举措不断提升广大民众的出借信心,引导行业朝向健康的方向发展。

8月8日,全国网贷整治办下发了《关于报送P2P平台借款人逃废债信息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上报恶意逃废债的借款人名单,未来将恶意逃废债的借款人名单纳入征信系统,对相关逃废债的的借款人形成制约。8月17日,全国网贷整治办下发了《关于开展P2P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的通知》,也就是公众所熟知的108条,透过通知业界普遍认为国家有关部门将加快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整治补发,要求各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履行法定义务,杜绝平台自融,加强对出借人和借款人的合法权益保护,加强平台资深披露制度等等,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有较大意义。9月底,中国互金协会公布了首批通过互金协会测评的25家银行白名单,通过银行的专业监管来维护出借人与借款人的合法权益,对互联网金融平台和广大出借人来说意义重大。业内人士认为,在行业发展拐点将现的时期,一大批监管政策的同步出台将会引领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不断进行内部的管理和运营体制的优化,以期符合合规备案的要求。

成立于2010年的人人贷财富是国内公认的头部互金平台,也是行业最早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人人贷财富自成立之日起便秉持专业、严谨、自律、合规的发展理念,深耕网络借贷8年,凭借自身技术、风控实力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始终走在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前列。近年来,人人贷财富还获评AAA级互联网信用认证,并分别获得弘合基金、东方弘道资本、挚信资本、腾讯的三轮融资,在资本市场颇具价值潜力。

在国家逐步加强对网贷金融业监管力度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始注重自身的风险控制体系建设。人人贷财富早在成立之日便不断以先进手段完善风控,利用金融科技创新技术来驱动平台自身风控水平的发展,从而不断提升平台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并逐渐优化了风控体系,严格把控每笔借款,最大限度的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在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人人贷财富将打造安全、靠谱、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广大民众提供放心、舒心的资产配置渠道。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