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舒颉:汪启恒 10.10黄金走势不温不火,晚间操作建议

汪启恒:10.10黄金走势现况不温不火,晚间操作建议
秦舒颉2018/10/10 22:12: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汪启恒:10.10黄金走势现况不温不火,晚间操作建议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从现在起,未来不迎,过往不恋,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人在战斗,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道路上,启恒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明灯,走出迷茫!

10月10日讯当地时间周二(10月9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向特朗普提出辞职,特朗普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黑莉在半年前就提出辞职,他目前已经同意了黑莉的辞职申请,他还表示希望黑莉未来能够回到政府其他_工作岗位中来;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还再度炮轰了美联储的加息行为,他表示希望美联储不要那么快行动,但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联储的工作将不会受到总统的影响。

技术面上日线隔日录得实体大阴,日K击穿下方短周期均线至前期低位1183一线支撑,但是日线指标并未遭到破坏,布林带继续平行运行,但是价格已经触及下轨线,布林带一旦开口打开空间,破位也将正式形成,所以日线收阳或连阴将至关重要,日线短线走势偏空,下方重点关注1183支撑,跌破看破位;

四小时连续大阴下破后反弹修复指标,短线整理于1190一线,上方1196由前期支撑转换当前阻力位,四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但短线续跌动能不足,从云图来看,云层整体走势趋平,这也意味着短线金价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今日晚间操作上启恒建议还是以区间对待。

参考操作建议:

黄金回调1183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190附近;

商海沉浮,观点具有时效性,启恒始终期待有缘的你前来共同寻金问道,具体操作依启恒实盘为准。

文/汪启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