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华志:黄金将迎重大洗盘,中线空单加仓持有

程华志:黄金将迎重大洗盘,中线空单加仓持有
程华志2017/12/29 11:45: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程华志:黄金将迎重大洗盘,中线空单加仓持有

当一个人开始觉得自己看市场“很准”,有某种预测市场的“天赋”的时候,这个人就开始为自己的大败埋下种子了。

当一个人开始意识到预测市场波动是徒劳的时候,他的投资意识就开始觉醒了。

当一个人决策时放弃“一定会怎样”而拾起“风险机会比”的时候,他的投资就得到一次升华了。

黄金

也许是2017年的金融市场太过于平淡,黄金想对我们开一个巨大的玩笑。在阻力重重的市场交投环境之下,价格一步步走高。依稀记得价格前期跌破1236美元时的短线表现是多么无力,加上美联储加息和税改法案压在上方虎视眈眈。但是市场却是不和你讲任何道理,毫无兆头的一波反弹像是给你讲了一个并不好笑的笑话一般。我们不能因为这个笑话就没有理由的去做多,虽然事实是价格确实在上涨,但是在结果出来之前,我还是维持我的中线空单思路。下的每一笔单子必须要有它的理由,如果仅仅是看行情一时的涨跌来下定论,那长久下来的结果必然是追涨杀跌,这不是投资而是投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笔者一直维持的看空思路恰巧与市场背道而驰,受到了质疑和嘲笑。但被质疑又如何,被嘲笑又能如何?我给出的每一笔单子我都问心无愧。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最后的胜利者到底是谁,我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与君共勉!

关于黄金价格的后续走向,笔者依然是看好空头,春节之前黄金将会迎来一波大跳水,理由如下:

1.美元从91.01形成底部以来,价格一直上涨,而对于当前短线来说,价格已经靠近92.6-92.4这个前期起涨点也就是支撑区间,后续看反弹。那么相对应的黄金将会受到来自美元上涨的压力从而走跌这是其一。

2.针对黄金日线周期来说,当前的黄金已经触及了1296这一强阻力,配合上4小时线MACD指标积压已久的背离和RSI长期处在超买偏高位置运行,接下来出现的回调有可能会是超出我们意料的幅度,这是其二。

那么对于我们的中线空单,1296继续加仓持有,1270-1280-1296金字塔布局,让时间给我们答案(中线)。操作短线的朋友则是在1295-1296这个区间建仓做空,损1301,目标1285(短线)

道之所在,虽万千人逆之,吾往矣。

撰稿人:程华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