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原油亚盘再现双双齐涨,年末最后一波赚钱机会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你目前:0次
辉盛论金2017/12/29 10:32: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黄金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目前持有1290和1293的空单。今日继续空

年线收官,一个很重大的时刻,今天就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回首一年的时间,我们也需要一些回顾和总结,放到元旦的时候来写吧,现在还是重点围绕行情展开,因为最后一个交易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带着空头部队守住1299的阻力,年线其实没有争议,如果要从今年年线说起,那么一定要连着近几年的行情一起看,黄金从2011年冲高1921见顶开始,年线一直下跌状态,直到2016年在1046见底,现在两年过去了,的确可以称得上见底了,相当于2016年从1046开盘,而收盘则是1150,去年是100美金左右的阳线实体,当时我们说年线虽然冲高回落,但终究是小阳线,有望结束五年以来的调整,而今年行情就验证了这句话,2017年1150开盘,到现在1294,虽然还没有完全收盘,但140美金左右的年线阳线实体是跑不掉的,这就是多头的一种进步,也是未来年线步入上升通道的一个起点!

今天周尾也是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我没有什么说的,昨天虽然没有跌下来,但今天还是守1299下跌口阻力中线空,目前持有1290和1293的空单,破千三止损,那么今天的策略我就给现价空单;日内走势,黄金现价1294中线空,止损1300,目标1270-80!

原油昨日亚盘59.50多单,美盘止盈离场,今日分析及建议:

原油,这回有点像样了,经过上周震荡上升的酝酿,周二直接大涨突破前期高位震荡的上轨阻力,然后这两天原油进入了大涨之后的修正行情,周三有小幅度的修正式下跌,我们在59.5一线做多,但最终美盘反弹离场,因为感觉是时间还没有到,修正行情还没有走完,事实也的确是周三震荡后,昨天还继续震荡了一天,最后昨晚EIA数据利多,然后行情终于是没有刷新修正的低点了,现在原油再次接近前面突破后上升的高点,经过两天的震荡酝酿,基本上修正已经走完了,而且前面两天的低点也确定,那么操作上继续低多看涨

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9.8直接多,止损59.3,目标61!

辉盛论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