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钻集团:澳元日评-大宗商品上涨助力澳币走强

12.28-澳元日评-大宗商品上涨助力澳币走强
金钻集团2017/12/28 11:07: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12.28】隔日美元全盘走弱,因市场普遍预期随着全球经济加速成长,将有更多央行在2018年开始减少货币刺激政策。而全球经济回暖,大宗商品价格反弹,令商品货币澳元表现强势,目前已触及100日均线的压力。

【基本面分析】

1.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量小幅增加。原因之一是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处于两年多来同期最快,商业支出增加和失业率走低均支撑房屋签约数。另外,近年来房屋库存减少引起的房价走高,房屋市场劳动力和土地不足现象均有所好转,也助推签约数增加。

2.美国咨商会经济指标主管LynnFranco表示: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主要是受到市场对未来几个月的商业和就业前景乐观预期下滑的影响,不过尽管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消费者预期仍处于历史高位,暗示着2018年美国经济增速将继续保持强劲。

3.伦敦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最新预测,十年内人口的强劲增长将促使澳大利亚成为世界第11大经济体,排名上升2位。中国将在2030年取代美国成为最大经济体。依赖自然资源的国家将会相对落后,但澳洲将凭借全世界最大量的入境移民带来的人口增长保持强劲的发展动力,尤其是高质量的技术移民,而城市基建投资也会加速人口的增加。2015/16财年澳洲吸收了19万永久移民。

4.周四关注事件数据:15:00英国1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21:30美国至12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45美国12月芝加哥PMI。

【技术面分析】

AUDUSD继续沿着5日均线上攻,目前在100日均线遭遇短暂压力,突破后料将上攻0.7877的压力,回调继续关注5日均线支撑。

【交易策略】

汇价回调至0.7742企稳,做多。上涨至0.7877遇阻,短空。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Golden Tangent)为环球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及股票指数等。金钻采用直通式处理交易模式(STP),交易订单连接国际市场。Golden Tangent Holdings Limited 为新西兰政府认可的金融服务供应商(FSP)(注册号:FSP315426),同时为金融纠纷调解处(FSCL)认证成员,为客户提供高达20万纽元(约100万人民币)的资金安全保障。同时,金钻为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方合作伙伴,于每周三“外汇市场”节目中,为投资者现场解读最新汇市走势。凭藉优质的服务,金钻荣获“最佳外汇经纪商”、“最佳外汇服务商”、“最佳黄金分析师”等业界奖项。现于新西兰、美国、香港、台湾、上海、深圳、厦门等地,设有办事处或代表机构。官方网站:www.gthfx.com赞一下

20596yyi61Y24E8yQcZ-ojCNUv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