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伟瑾:12.27黄金一路高歌,附空单解套,原油建议

秦伟瑾:12.27黄金一路高歌,附空单解套,原油建议
秦伟瑾2017/12/27 08:42: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很多朋友刚加了秦伟瑾其实是不信任我的,我也理解,真金白银交到一个陌生人手里操作怎么可能呢?秦伟瑾这个时候通常会给你一个思路,认同的我们可以更细致的聊天,不认同的你也可以去找别的老师。也不乏存在找了别的老师后期又找到秦伟瑾的投资者。我不计较客户多久信任我,哪怕你去找了别的分析师,秦伟瑾依然这这里,因为,你信任我,寥寥数语便可成交,你不信我,打个草稿也无济于事。信任是合作的基础!秦伟瑾需要的是客户的信任,信任的基础上我们的合作才会事半功倍。

======地缘政治风波又起利多黄金======

朝鲜以及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地缘政治风险推升避险情绪。继朝鲜于上月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后,联合国安理会上周五(12月22日)一致通过针对朝鲜的最新经济制裁措施。朝鲜于上周日(12月24日)表示这是“战争行为”,誓言要报复美国和其他安理会成员。

朝中社周一在社评中指出,特朗普已教会朝鲜一件事绝不可放弃核计划,美国必须做出“大胆”决定,书写与朝鲜关系的新篇章。报道称,“美国过去用核武威胁朝鲜的日子已经到了尽头,而朝鲜和美国最后一战的战场肯定会跨过太平洋到美国本土上。”

======黄金走势分析======查询工众号秦伟瑾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在圣诞节前并没有再度震荡回落,而是连阳加速破高,对于之前的慢涨行情,要么加速上升打破慢涨的格局,要么回落调整重新蓄积多头动能,而上周五黄金最终选择加速上行破位,那么短期内我们应该继续看延续性的上升。从日线收盘形态来分析,价格依托5日均线作为支撑点持续向上攀升,并且在上周周尾出现加速,价格紧贴前期下跌口1277一线收盘,这种收盘形态也反映出当前多头上攻的欲望较为强烈,价格上行破位的概率较高,所以今日对于黄金来说我们仍然需要坚持看高一线。从技术面上来看,上周五低位收大阳线,形成看涨吞没的K线形态,同时打破前期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布林带开口,金价运行空间加大,另外,也是强势突破了纠结已久压力,短期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继续延续上行为金价上涨提供支撑,附图MACD快慢线交叉于0轴下方上行,红色量能放量,从此看出现在多头还是偏强的,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钝化,短线依然偏向上行,但是要提防钝化拉升后出现的见顶信号,一旦出现见顶信号,日线将可以出现调整,但是在日线没有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之前,黄金依然要保持低多思路不变。上方关注1284附近一线压制位,下方关注1276一线支撑位。

===========黄金空单解套===========查询工众号秦伟瑾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目前行情一路上涨,上方的1285的多单又再看到了曙光,但是无奈下方的空单又陷入了一个死循环当中,1265的朋友们叫苦连天,怪行情,怪老师,怪这不争气的手,但是在这里不得不提醒上方多单的朋友们,目前黄金现在真正的多空分水岭在1286这个位置,如果在1290乃至更上方的多单尽量需要抓住上涨减仓,目前黄金上方的强阻在1290附近,破位我们再考虑手上的多单是否持有!

目前在1270-1275附近的做空的朋友比较多,建议现在不要盲目的去抗单或者砍单,首先要关注你的资金能否抗到1290附近而不被扫损,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止损出局,反手做多,目标也是看1286附近。

在1265空单甚至点位更低的空单,这里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笔者我会根据具体行情和你们的仓位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无论多深,关铭有良策,将全力为你解套。

原油上周整体维持震荡上行的趋势,日线级别目前上方短线阻力在59.8-60附近,短线有回落趋势,下方支撑在59-58.5区间。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短期移动均线呈多头排列,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微幅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行情表现一定的多头趋势;秦伟瑾综合来看,尔蒂斯输油管道关闭和库存降幅超预期原油周线录得收涨,行情整体多头占据一定优势,今日操作上短线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但是由于原油目前有处于较高价位,不可盲目追多。另外原油EIA数据本周于周四公布。上方关注60.0-6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2-59.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