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伟瑾:12.26黄金年底暴风雨前夕的宁静,原油操作建议

秦伟瑾:12.26黄金年底暴风雨前夕的宁静,原油操作建议
秦伟瑾2017/12/26 09:05: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投资就是这样,你信任我,我就有信心带你赚钱!我即是你的技术指导老师,也是你的心理分析大师!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最近的行情,可谓是一波接一波,很多人被苦苦深套,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

黄金查询工众号秦伟瑾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周一,圣诞节休市。转眼来到周二。

上周行情一路小跑,站上1270,特别是周五,日内慢涨后,晚间强势突破,而这个技术点我们也一再强调:

1,日内连阳,欧盘破高,美盘二次上升。

2,价格不断测试前期高点,破高概率高。

但是,慢涨行情中,日线收盘中阳,几乎以最高价收盘,这种形态反而不利于第二日延续,形成续涨行情,加上慢震荡,当前就特别需要注意,周二行情,还是震荡。

而在最近几日中,我们以欧盘强弱做分界线,美盘做跟随,这种方法虽然操作次数少,但成功率高,主要是针对震荡行情中方向不明。

而今日,还是要用这种方法布局,日内采取观望,美盘做二次布局。

下方支撑1269-70,上方阻力1277-8一线。

触及1269附近多,损1264,目标1276-78.

而日内,预计慢震荡为主。

原油查询工众号秦伟瑾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原油日线一路小阳,再次到达前期高点附近。

一直以来,把每一次调整,都当作原油的多头来处理,而低点当作分水岭来区分转折,连续上周,都没有破位56,形成二次上升。

而早间大阳突破,这种形态需要注意两点:

1,周五低点是分水岭,57.85.

2,早间上升,早间起涨点是关键支撑。继续看涨,就不能破位分水岭。而且欧盘要进一步破高。

因此,原油午后触及58.35-40做多,损57.80,目标59上方。

日线连阳慢涨,如果继续看破位,是需要一次加速走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