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严司涵:12.26黄金多头趋势看好千三空单被套解套及操作

V新ysh23158严司涵:12.26黄金多头趋势看好千三空单被套解套及操作建议
严司涵2017/12/26 14:20: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这里有最扎实的技术,也有最人性的服务。只要你严格执行做单策略,赚钱就是如此简单。如果你对市场失望,我让你看到希望。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来帮你重拾信心。你没翻仓,我帮你翻仓!诚信双赢互惠互利。在这里,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跟对单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消息面影响】

据朝中社:西班牙加泰尼罗亚分离主义政党联盟在地区选举赢得胜利,朝鲜不顾国际反对,称新制裁是一种“战争”行为,朝鲜将进一步巩固自我防卫的核威慑!地缘政治紧张死灰复燃,支撑黄金。黄金到达1278附近。

【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金价收取四阳一阴,多头节节攀升,特别是上个交易日多头强势拉升突破1270关键阻力.目前金价运行在1279-1280一带,布林带呈微微缩口运行,短期内关注上方MA120于1281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位于1286一带,下方则关注MA5/MA10分别于1269-1270支撑,由于经过圣诞的清淡行情洗礼,日内行情还是处于急涨难延续的状态,所以我们操作以稳健为主。日内以关注为主,用亚欧盘的行情去佐证美盘的走势,只做稳健单,不为了做单而做单。

上方关注1279-1282压力位;下方关注1269-1270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75附件多单进场,止损四个点,目标1280上方。

2、黄金区间2331.5至8359.0区间不明如何操作可及时咨询。

【黄金空单被套解套,解套技巧助你解套】

1、在1268-1264附近的空单不用太担心,很简单的方法,司涵建议等待回调之后空单果断出局,低位做多补红利进去,看1275破位情况,视回调力度而定。

2、之前在1258-1260附近追空的朋友,目前亏损也算不小了,但一味的等待行情回调近期希望不大,可以在合理的仓位控制下轻仓追多,拉低整体亏损,等行情回调到65附近选择小损出局!

3、目前在中位1253-1255附近的做空的朋友比较多,司涵建议现在不要盲目的去抗单或者砍单,首先要关注你的资金能否抗到1275附近而不被扫损,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止损出局,反手做多,目标也是看1275附近;

4、在1250-1253的空单甚至点位更低的空单,这里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在爆仓的边缘了。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在线找司涵,我会根据具体行情和仓位大小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

文章声明:本文由资深分析师严司涵于12月26独家原创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严司涵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严司涵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文/严司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