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邓之凡:12.22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区间操作思路

周三银价进一步攀升并触及两周新高,且一度上探20日均线16.20美元。vx:touzi06
邓之凡2017/12/22 01:49: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图来看,低点1236到1250到1260,高点1257到1264到新高,走出了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上方重点关注波段1236到1299的50%位置一线压力..此位置同时也是四小时布林带上轨,也就是1268区域一线的压力,此位置上破,黄金将会上攻1275一线,不破将会维持1260到1268区间震荡。苏圆预测短期黄金将延续震荡慢性,关注1260-1268区间的破位情况。

原油行情分析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收缩,双线死叉开口收敛,KDJ指标向上;布林通道中,油价位于中轨与上轨之间,短期均线向上。日线上,在行情还没有走出单边的时候,以三角形的边缘作为支撑和阻力进行高抛低吸,目前原油向三角形的高边靠近,在没有突破前,将会受到压力走下行。也就是日线上目前没有向上突破趋势线,原油望承压下行。昨日日线录得新高,最终收盘于58上方,大周期我们继续看震荡,但就短期而言多头还将持续,重点关注57.5支撑,但就整体而言,需要提防冲高回落走势发生。

白银行情分析:

周三银价进一步攀升并触及两周新高,且一度上探20日均线16.20美元。不过,在收复200日均线17美元之前,中期的下行趋势仍未改变。就目前来看,银价短期风险中性偏上行,上方的初步阻力在16.30美元附近,突破则有望看向16.50美元的回撤位。至于下行方面,若银价再度收在16美元下方,则可能看向12月12日低位15.60美元。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初现,双线初步金叉,随机指标向上;布林通道中,银价位于中轨上方,短期均线向上。

本文由分析师邓之凡独家撰,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只提供区间和方向,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