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金非凡:12.22税改黄金为何不跌反涨,空单如何是好?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
逸金非凡2017/12/22 01:47: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闵雷:12.22税改黄金为何不跌反涨,空单如何是好?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我们也会经常窥探市场,好奇阴阳线后面的密码和玄妙,思索形态后面运行的方向和走势。融入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行情回顾

周三行情不大,延续之前的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也没有回调的迹象,周四开盘一度触及新高1268,而在上午九点左右,布林带缩口,K线稳健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一度触及1268.13,但始终无法突破布林带上轨,MACD红色动能柱逐渐减弱接近于零轴,而MACD也处于超卖,预计黄金后市走一个震荡下跌的趋势,考虑到压盘震荡休整,在1266.4空单2手进场,虽然没有在最高点1268.13进场,但是这个点位也是闵雷认为比较稳健的一个点位,短线单子快进快出,随后跌破1265,最终安排在1264.2出局,虽然盈利不多,但是在这种震荡的行情中稳健才是王道,小行情小赚,大行情大赚!时间不早了,等了一天的行情也算有个好的收获,不贪不燥,理性分析,我一直在坚持,那么你呢?闵雷写回顾的时候也会经常把自己操作风格写出来,因为我知道我们做投资是需要理性的。

税改通过黄金为何不跌反涨?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在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法案几个小时之后,众议院共和党也投票通过了法案。这项法案是30多年来对美国税法的最全面改写。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首个重大立法胜利,特朗普将于1月3日签署税改法案,这也意味着在过去几个月中吸引众多眼球的美国税改大戏实际上已经宣告落幕。不过在税改通过之后美元不涨反跌,黄金不跌反涨。

周四晚间公布的数据,皆弱于预期,全线利空美元。本月初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法案保证政府运作至22日,如今距离该日期还有不到24小时,两党却存在严重分歧。共和党众议员料将针对临时支出法案的投票推迟至周四。众议院领导将寻求支持外国情报监视法与儿童医保法案,作为支持美国政府运作至1月19日的权宜法案中的部分内容。不过两党仍未达成共识,政府停摆风险将进一步加大。这也是支撑黄金上涨的原因。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多头虽并未对200日均线1268一线发起有效进攻。但突破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在众议院对税改议案投票结束后,税改法案的签署可能会被推迟至明年。目前黄金的形式来讲,黄金保持做多是肯定不变的,日线连阳状态出发,这一波慢涨走高,还有继续的空间,上方关注1275,等待上涨空间走完之后再看回落力度,而目前的上涨力度较慢,需要市场刺激,先看1275高点,再看新高;四小时线小阴小阳振荡向上但动作迟缓,短线有回落需求。当黄金价格向上运行时,要重点关注1275,那里是刚刚突破重要阻力区,会有较强兵力迟滞,不能攻克便可做空;若1275被突破,可等到1280再沽空黄金。综合来看,短线操作上建议先看回落低位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2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0一线支撑。

交易策略

1、建议1262附近做多,目标看到1268-1270附近;

关于空单被套

如果你是在1258-1260附近的空单,目前稳健的话有机会可以小损出局,其实目前来看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后市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68、1270一线压力位,这样价格承压回落的机率很大,所以别总想着亏损出局,可以激进点想怎么获利,那么后市可以依托1268-1270的压制去布局空单。?

在1253-1255附近的空单被套的朋友,这样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抗单或者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能否抗到1268附近而不被扫损,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止损出局,反手做多,目标也是看1268附近;如果可以抗住风险,建议同上处理。

亏损是眨眼间功夫,犹柔寡断换的惨重代价:

市场上常常听到这样懊悔的话语,“如果我早这样就会少亏点钱”。“如果我不犹豫,我将狠赚一把。”然而接下来的市场便淹没了说这些话的人,却又回响起另一些人的感叹。的确,我们的犹柔寡断和贪心耽误了数不清的机会和好局,不能自控的结果,就要付出惨重的代价。可能煮熟的鸭子飞走了,可能一次失误断送几年或几十年来的辛苦,市场上的钱是赚不完的,但是你的亏损确实眨眼间的功夫。我们看一下常用在市场说明一般投资人在作出决定时拖延耽误事情的典型例子:??

一天,他已见到有12只火鸡在他的笼子里。接着有一只火鸡溜出来,剩下11只。他想:“刚才有12只的时候,我应该拉绳子关笼子的。也许再等一下,它还会走进去。”当他等这第12只进笼子时,又有2只火鸡走出了笼了。他又想:“我应该满足,有11只也好,只要再有1只火鸡跑回笼子,我就拉绳子。”当他在等机会时,又有3只火鸡跑了出来,结果他落得个双手空空。他的问题,就在于他无法放弃原来已快到手的火鸡数目,想象其中一些还会跑回去。闵雷认为这种态度,正是典型的投资人无法认赔卖出的情况。他不断期望自己的投资标的能恢复原价。教训是:为了减低市场风险,停止数你的火鸡。我们不是神,我们是人。我们应记住一位金融巨头的忠告,“警悚者生存”。既然高利润对面是高风险,我们就应在可怕的风险前面划上一条止损线,它可能就是我们的生命线。对于我们普通的投资者而言,脱离了风险承受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来谈风险是毫无意义的。就像冲浪一样,不会的人觉得风险很大,但是冲浪的高手却觉得这是锻炼身体的好方法!

本文由徐闵雷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