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ECNTrade:非美货币欧元领涨,澳元有望再度上攻

非美货币欧元领涨,澳元有望再度上攻非美货币欧元领涨,澳元有望再度上攻
ECNTrade2017/12/21 16:20: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延续短线高位回落的走势。日线图上看,价格仍然维持盘整的走势,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4小时图,低位反弹的走势延续,虽然走势发生了一定的动荡,但后市有望继续向94.10的阻力发起挑战。短线主趋势保持向下,美指有随时发起进一步上攻的动力,但在升破上述阻力之前,看涨美指仍需谨慎。

欧元:

欧元兑美元持续创出短线新高。日线图,汇价的震荡节奏明显,中线的升势仍未改变,道氏高点1.1880被刺破后并未能加速上攻。4小时图,价格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MACD显示多头动能充盈。短线汇价的主趋势向上,次要节奏调整一般,目前可继续看涨。预计欧元小幅休整后有望向1.2090一线发起冲击。

英镑:

英镑兑美元短线的走势震荡无比,汇价继续在对此前的上攻进行修正,后市有望继续挑战1.3655一线的高点阻力。4小时图,K线频繁收出大阳和大阴,目前多头动能重新占优,后市有望继续上冲。短线的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英镑的走势动荡,上方首道阻力在1.3550,在升破之前,入场操作的难度较大。

瑞郎:

美元兑瑞郎逐步震荡走低。日线图,此波调整已达两周,整体的主趋势仍然向上,前方高点阻力在1.0035,预计美瑞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挑战。4小时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盘整走势十分明显。短线的主趋势较难判断,考虑到美瑞频繁创出近期新低,后市汇价发起上调的概率较大,但若做多需首先等待多头动能的爆发。

日元:

美元兑日元连续反弹上攻。日线图,经过本周的反弹,已经几乎将上周五的下跌幅度全部收复。4小时图,美日重新展现出强劲的多头动能,考虑到大级别的震荡节奏,目前操作的难度仍然较大。短线主趋势已转为向上,目前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114.40一线存在密集阻力区,在突破之前,做多的目标位不宜超过此位置。

澳元:

澳元兑美元本周持续对此前的上攻进行调整。日线图上看,0.7650的道氏高点被刺破,目前正在考验均线系统的压制位。4小时图,向上的主次节奏清晰,预计澳元下一步继续发起上攻的概率较大。短线的震荡时间较长,虽然汇价存在下调的风险,但后市有望首先挑战0.7730一线。可等待多头动能爆发后的做多机会。

加元:

美元兑加元短线小幅回落下行。日线图,高位盘整的走势延续良好,汇价连续挑战1.2915一线的高点阻力。4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震荡节奏仍十分明显。经过短线的冲高,美加主趋势已明显转为向上,但由于大级别的走势较为凌乱,且没有任何良好的调整,目前操作加元的风险仍然较大。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1:30加拿大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4%

21:30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1%

21:30加拿大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1%

21:30美国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终值,前值3.3%

21:30美国1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22.7

21: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2.5万

23:00欧元区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0.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ECNTrade

ECNTrade

ECN TRADE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外汇交易商,是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等高端金融投资产品的全球性机构。ECN TRADE在悉尼、香港、北京等城市设有全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月交易金额达到数百亿美元。赞一下

9447xx8jv5uEMovV5s0nfnQq4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