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常发聚金:12.21黄金,女人是贪婪的,但情人才是陷阱

行情也是一样的,要分清楚层次关系,不要为了做单而做单。
常发聚金2017/12/21 10:54: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你不会分析,做交易亏的一塌糊涂,那么你需要关注我。

如果你会分析,想在这个市场赚的更多一点,那么你更需要关注我。

昨天单子利润还算不错,本来今天想聊聊平台的,想想算了,像和信管家合作,打着期货平台的名义,现在不能入金,被整顿也是正常的,毕竟像这种抹黑其他平台的事情,无非就是想吹嘘下自己的平台,其实平台没有恶意滑点,卡盘,就已经不错了,如果盈利了不让出金,找你的指导老师就行,当然了,我知道这段话说出来,就有人会说,你这么说,那就是你们平台也有问题,其实不然,我只是客观的去评价,我们每一笔单子都能在国际市场查到,如果是因为卡盘滑点造成的不必要的亏损,我们是可以协助你找平台补偿的,话说多了,就会牵扯到自身,客观反而会变成一种营销,所以就点到即止。

说说今天的行情,黄金似乎是上不去了,税改的影响开始出来了,但那又如何。

昨天帖子(12.20黄金,宝贝,乖,今夜我要双飞)明确表明思路,1262开多,目标直指1268,但晚间最高1267.7。

这么说来,昨天的单子是被套了,昨天说是双飞,其实飞没飞,那就是个小秘密了。

今天帖子(12.21黄金,女人是贪婪的,但情人才是陷阱)

为什么这么说?很简单,一个不贪婪的女人,他肯定不爱你。至于情人是不是陷阱,就不用我说出来了。

行情也是一样的,要分清楚层次关系,不要为了做单而做单。

黄金日线

日线在我看来是这样的,今天突破1269就下不来了。

目前的行情是已经突破日线25日均线的,所以今天的操作开空还需谨慎。

今天11点日本央行利率决议,这个数据或将是推动黄金回调的一个因素。

其次晚间的失业金,其中还有美帝GDP,我个人觉得数据对行请的趋势影响只会起到推进的作用。

这周的行情在我看来是能够去1280的,所以今天的行情关键点就是能否站稳1270!

空单也可以在1268附近介入,损1271,目标看1265附近,也就是小时图25日均线。

没有多单的朋友只能等回调1265附近介入。

总结一下:

1265补仓多,进场多!目标看1270破位,剑指1275!损1264。

若损了,可以在1262再次进场,目标看1270!损1259!

1268小开空单目标1265-1262,视情况决定,损1271。

常发寄语——

面对任何的行情,要懂得自我反省,这是大多数投资者明白,但做不到的一点,这里不需要坚持就会胜利的英雄,这里只需要灵活调整的将军,站着只会挨打,躲闪才会有生存的希望,可怕的不是交易中出错,而是知道错在哪里,但不懂得及时纠正,并不要认为市场总和你玩闹!

文/常发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